十八大后75只军虎入笼 政变恐袭连环上演(组图)

【夺军权连载】读后评记一

作者:来稿见 发表:2023-08-17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场 时局
军中打虎不懈 时局示意图(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75只副军以上猛虎被打

读了一遍“看中国”网站的【夺军权连载】系列文章,颇有感叹。说实话,不只是军队领域,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内斗史,一部谎言和暴力铸就的血泪史,一部不断在前后自我矛盾的政治运动中肃杀、掠夺与反人性的革命史。我觉得胡明氏作者还没有讲完,最精彩,也与现在人们生活更接近的部份他没讲。

有人说,那你讲啊,有什么故事与感想,所有读者都可以投稿。我可能受信息限制,也讲不全,但我可以把不成熟的想法试着说一说,有遗珠之憾,欢迎其他读者投稿补充指正。

我查了一下,十八大以来,中共已公开的军队中被抓的副军级以上的老虎有75个,其中上将8个,中将9个,少将56个,大校2个。密集之大,打虎之猛,实为罕见。

中共军队的军衔,为了直观起见,简单的形容,少将(包括大校)对应正师、副军、正军,相当于地方上的厅长、省委副书记或副省长、省委书记或省长。

中将对应正军级、副大军区、正大军区,相当于地方上的国家部委的正职领导、国务委员。

上将对应正大军区级,军委委员、军委副主席,相当于地方上的国务委员、副总理副国级。

连载文章中提到的徐才厚、郭伯雄两个上将是军委副主席级;张阳、房峰辉两个上将是军委委员级别。除这四个外,其他四个上将分别是田修思(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空军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落马时间是2016年7月9日,后被开除党籍、军籍、取消上将军衔,移送军事检察机关。王建平(中央军事委员会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武警部队原司令员),落马时间是2016年12月29日,后被开除党籍、军籍、取消上将军衔,移送军事检察机关。王喜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国防大学原校长),落马时间2017年2月24日,后被开除党籍、军籍、取消上将军衔,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刘亚洲(原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上将,曾任中共第十七届中央纪委委员及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落马前是前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2023年4月,媒体公开报道,刘亚洲已被双开,同时也被移交军队司法系统处理。

9个中将为:杨金山、刘铮、范长秘、于大清、王玉发、牛志忠、杨世光、刘生杰、饶开勋。

田修思 王建平
田修思 王建平(图片来源: 网络图片)

政变、恐袭 什么谋反事都敢干

胡明氏作者的连载中个别点讲得有点文学味,我尽量用纪实体裁来说。

继郭伯雄、徐才厚后,军队级别最高的落马将领是“上将”田修思。他是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委员,曾参加过老山战役。据多家海外媒体报导,田修思是江派在军中的特务头子,40多年都是在新疆、兰州等地搞政工。在所谓反“疆独”行动中,田修思掌握了一大批针对“疆独”的中共军方特工人员。田修思利用这批特工参与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行动及各种恐怖袭击活动。

他曾向郭伯雄贿赂5千万元人民币,才于2012年取得政委一职。而在徐才厚倒台后,田已向军纪委上缴1.3亿元人民币问题赃款,并交待了诸多郭、徐的问题。在薄熙来下台前后,他曾公开力挺薄熙来。

在2014年全军政治工作会议(新古田会议)后,田修思先后在《求是》和《解放军报》发文,批贪反腐,他如是写道:

要坚持从我做起、扶正祛邪,汇聚政治生态的正能量。树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人人有关、人人有责的理念,崇尚正义、抵制歪风,勇于同贪腐行为、不正之风作坚决斗争,锤炼“首先自身硬”的底气,努力做到“十五个没有”:没有跑官要官、买官卖官……弄虚作假、搞“花架子”;没有当“两面人”;没有团团伙伙;没有花公家钱财、办私家事;没有克扣基层物资经费,侵占士兵利益;没有赌博、酗酒、打架斗殴;没有嫌贫爱富、媚上欺下;没有与民争利、侵占百姓利益;没有拉拉扯扯、乱搞男女关系……

说实话,田“上将”不发文我们还难以知道中共军队那些官员如此腐败。而中共腐败官员,全是说一套做一套。“独裁、无正信、假暴贪大染缸”官场磨砺出党官不说谎才怪。官员所有信誓旦旦的表忠都要反过来读的。

文章发表不久,空军大院一些干部目睹了田修思被抓的一幕:7月5日一早:军纪委从田修思家中将他与他妻子、秘书一并带走。在外学习的田修思秘书也随即被“拿下”。

抓捕田比较困难,抓捕队故意采取高调策略,有意把田落马的惨状上演给其底下的喽啰们看。“田修思,不修思。”

说田修思涉薄政变,是因为田曾到重庆多次与薄熙来会面,视察重庆部队,多次让成都军区专门在重庆进行实兵演练。还有其他多种形式的私下与薄的互动。

2011年11月10日,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乘坐的专机,降落在美国檀香山希卡姆空军基地,薄熙来与一批军头忽然在重庆搞了一场规模空前的军事演习,时任政委田修思也在列。这显然表明薄熙来和军队的政治野心,如果一有条件,薄熙来会发动军事政变以胁迫共党。

说田参与恐怖袭击活动。

2014年4月27至30日,习近平到新疆视察,但他刚离开,新疆火车站就发生爆炸案(网友们可以查相关新闻)。消息说,这一爆炸就与田修思有关。爆炸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现场凌乱,到处血迹,极为恐怖。与江派搞的昆明血案和钓鱼岛风波类似。

外界普遍认为,“这明显是给习下马威”。当晚习近平立即作出指示,“反暴力恐怖斗争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死亡35人都不批示的,3人怎么会批示呢,这不反常吗?新疆爆炸案发生时,官方对周永康的内部调查正处在关键时刻。爆炸案其实就是江派给习近平的下马威。而新疆也是田的老巢,他在那儿有一大批人力资源。

田在抓前大谈特谈“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反对腐败、“绝不能让权力凌驾于制度之上”,大谈特谈忠、军队服从党。

文革 共產黨
共产党杀人一例(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共产党把人变成鬼

党官在死到临头了也要把戏演到极致,这种党性就是党长期训练出来的。

因为魔鬼共产党从出现之时起就是假扮成菩萨说要为解放全人类而斗,要为实现人间天堂而杀,人类总是善意地去解读它的信念、主义、心思和言行,后来也不断发现被骗,但又着魔于它新的一个谎言。因为共党垄断了中国大陆的一切权力,党官享受着荣华富贵,因此,人类,特别是中共国百姓有的无奈,有的迷茫,有的绝望,有的以为向党学习,只有纵恶才能得到富贵,因此纵欲、比谁更凶恶虚假,以各种方式自我变异。

武警部队原司令员王建平因涉嫌受贿犯罪,同样,是被共党体制所害。

王建平老家的知道他的人说:“这娃小时候是个不错的孩子。”

二零一六年八月七日,中国军网还刊登了他的《战略战役训练核心是教战练将》文章;九日,《解放军报》刊登《教战练将,大力抓好战略战役训练》。也是他文章。但是,中共贪污体制让他成了十八大后落马的第一个现役解放军上将,也是武警系统落马的军衔最高者。

二零一二年七月,他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就是由时任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主持的。

共产党的虚伪、邪毒和吃人的罪恶可以说超过了本次人类文明所有邪恶。而这种邪恶,在郭、徐和江泽民时代表现最突出就是腐败、情色和小人当道。当上天对江泽民执行死刑以后,遗憾的是,这种罪恶的余毒并没有被江带到地狱,这真是让人心痛的地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