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取消新闻会 要求推迟审判至2026年(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8-18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前美国总统川普2023年6月10日在乔治亚州共和党大会上发表讲话后走下舞台。(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前美国总统川普2023年6月10日在乔治亚州共和党大会上发表讲话后走下舞台。(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8月18日讯】官司缠身的川普日前敦促共和党人更强硬的反对这些起诉,他还取消了8月21日的新闻会。另外,川普法律团队还提出将华盛顿DC案的审判日期推迟到2026年。

目前,川普在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纽约州和华盛顿DC四起案件中面临共91项重罪指控。

“这是一件可耻的事情,共和党人不能让他们得逞。共和党人必须强硬...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就不会拥有太多的共和党,”川普于8月17日告诉福克斯商业新闻,这是川普在乔州被诉以来首次在电视上露面。

川普说,最近对他提出的指控是多年来自己经受的党派“政治迫害”的延伸。

“我认为他们很病态,”川普这样谈到他的法律和政治敌人,“他们不知道世界是如何运作的,也不知道他们这么做会引发众怒。”

本周,亚特兰大地区大陪审团指控川普等19人参与“敲诈勒索犯罪活动,以推翻乔治亚州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

共同被告包括川普的前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和前白宫办公厅主任梅多斯。

77岁的川普否认了所有的指控,坚称拜登和其他民主党人正试图限制他的总统竞选。“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们(诉讼)都非常相似,没有任何基础,”他说,“他们想压制你的声音。他们不希望你谈论选举。如果你谈论选举,他们就想把你关进监狱。”

川普认为自己受到双重标准的对待,因为前国务卿克林顿、前乔治亚州州长候选人艾布拉姆斯等民主党人在质疑自己的选举失败后没有人对他们采取法律行动。

川普被起诉后加快了公关活动的步伐。

川普周四晚宣布,原订于下周一在新泽西州举行的新闻会已取消,是因为川普法律团队警告他不要重申选举被窃的观点,部分刑事指控正是基于川普的这一观点。川普本来打算在新闻会上公开一份关于乔治亚州选举舞弊的“结论性报告”。

尽管频频遭遇法律挑战,川普仍得到很大一部分共和党初选选民的坚定支持,他们认为这些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

自3月底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提出封口费的刑事指控以来,川普在全国民调中的领先优势又大幅提升。

此后,他被指控犯有与机密文件处理不当和干扰2020年选举有关的联邦罪行。

美联社-NORC公共事务研究中心本周发布的一项新民调显示,63%的共和党人表示希望川普参加总统竞选,比4月的55%有所上升。

这项民调是在乔治亚州起诉前进行的,显示川普在共和党的支持率已从两个月前的60%跃升至70%。

然而,川普的形象在共和党之外表现不算很好。

昆尼皮亚克大学周四公布的一项全国民意调查发现,54%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应该受到刑事指控,而42%的人认为他应该获得通过。57%比37%的独立人士同意他应该被起诉。

川普律师要求推迟审判至2026年

2024年的日历对川普来说将是出庭日期和竞选活动的交替。

明年3月25日,纽约州封口费案将开审,佛州的机密文件案定于5月20日开审。检察官已要求将针对19名被告的乔治亚州案审判日期定在3月4日。司法部特别检察官史密斯上周建议华盛顿DC案的审判于1月2日开始。

8月17日,川普的律师要求联邦法官查坎(Tanya Chutkan)将华盛顿的审判推迟到2026年4月。

这一问题最终由查坎法官决定,8月28日的法庭聆讯上,她将至少确定一个暂定的审判日期。

《华盛顿时报》报导,法庭文件显示,川普律师的理由是因为该案信息量太大,他们必须对检察官制作的超过1150万页信息进行审查,而且与其他罪犯的时间安排也有冲突。川普律师表示,按目前的情况,他们每天必须审查约10万页信息,才能满足司法部提议的陪审团选择日期。

“如果我们以每英吋200页的速度堆叠1150万页文档,页面之间没有间隙,结果将是一座高达5,000英尺的纸塔,直达天际。这比华盛顿纪念碑还高,华盛顿纪念碑叠了八层,还有近一百万页的剩余空间,”辩护律师写道。

“没有一位总统因在任期间的行为而被指控犯罪。没有哪个主要政党的总统候选人在竞选期间受到指控,当然也没有被为他的对手服务的司法部指控,”律师们写道,“这些问题都是前所未有的,需要双方大量时间来考虑和简报,并需要法院来判决。”

“川普总统必须在未来几个月内为每一项审判做好准备。所有这些都是独立复杂的,辩护需要大量的工作。有几个案件可能会要求川普总统出席部分或全部审判程序,”辩护律师补充说,这些案件涉及审前和审后听证会,将与检察官提议的审判日程相冲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