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共刑警:警察就是打手 它不许你不受党控(视频/图)

发表:2023-09-01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海燕 刑警
图为原中共刑警邓海燕。(图片来源:美图之音)

【看中国2023年9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一名原中共刑警、中共党员邓海燕详述自己如何被“双开”、举家润(Run)到美国的故事引起社会关注。他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分享了自己如何从“工具人”转变为“党国反贼”,同时还对中国政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终有一天,你要面对真实的自己,我不可能永远地沉默下去。”8月30日,美国之音在社交平台推出一期《原声带》节目。这期节目的主人公叫邓海燕,他出生于军人家庭,毕业于中国公安大学,拥有7年刑警生涯,10年政府部门资历。然而,他却于2019年底“润”到美国,之后投身自媒体行业。据邓海燕描述,他工作第一年领导就要求他必须交入党申请,体现积极性,因此他便加入了共产党组织。

如今当他再反思过去,不禁感慨说,“警察说到本质,它就是中共的打手部门,它是不允许你不受党的控制。”而让他能够觉醒、转变思想的契机在于几件大事。包括胡锦涛的一段话;2008年汶川大地震;2018年被公开“请喝茶”等。

他说,“(胡锦涛)他说意识形态管理,‘我们要学习朝鲜,朝鲜是一贯正确的’。这段话对我冲击特别大。因为尽管当时我还算有点‘粉红’,但是我和所有人都是一样,都觉得朝鲜这个体制肯定是不行的。另外一个比较大的冲击就是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我们从内部了解到,大量的经历依然是花在维稳上”。

邓海燕还进一步指出,中共为举办北京奥运会曾耗资3000亿,这也给他非常大的冲击,“你(中共)叫民众捐钱,但是你自己到处撒钱,开一个这么奢华的奥运会。”这也让他反思中国大陆之所以疯发生这一系列问题,是不是由于体制所致?

2010年,邓海燕开始用笔名“二大爷”在网络发表文章,并把写作形容为“布道”,希望把同官史大相迳庭的中共党史和普世价值传播给更多被蒙蔽的人。

但随着他的文章也越来越深入,2018年他9月第一次被公安部门找去“喝茶”,到2019年10月,他一共被“请喝茶”14次,2次被抄家。一年多的调查审讯后,邓海燕在拒不配合、不认罪的情况下,被当局开除党籍、公职,罪名包括发表大量具有严重政治问题的文章及言论和“超计划生育”。

对此,邓海燕表示,“他(中共)开除我党籍这个结果,我真的是想笑出来,你用这么一个明明白白的话语,把我开除出了这个队伍,这不是我的耻辱,这是我的荣耀。”

 

 

众所周知,2022年11月24日晚间,封控近4个月的新疆乌鲁木齐市一高层住宅楼突发大火,大火持续燃烧近3个小时,死伤惨重但官方却再次隐瞒实情,因此引发民怨四起。从2022年11月25日开始,中国包括北京、成都、上海、武汉等地均陆续出现规模不等的抗议活动。中国民众喊出“要人权”、“不要终身制”、“反对独裁”、“人民万岁!”等口号。到去年12月,中国疫情愈加严重,各地抗议也仍在持续,当局迫于压力于同月7日发布优化防疫新10条措施,但却无法解决中国人民的实质诉求,反而再次衍生无数灾害。

当时,邓海燕曾在个人脸书写道,“在当前的环境中,不仅是勇敢至极,更代表了三年来看清中共防疫面目的全面觉醒,这可能是‘六四’之后,国人最激烈的一次爆发。”他还指出,根据他所研读的历史,中共防疫3年,与历史上的3年大跃进、3年自然灾害极为相似,现在中共又从一个极端走到另一个极端,从非人的封城到完全没有准备的放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