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共众多大人物被抓 有人已被秘密枪毙(图)

作者:卿云 发表:2023-08-31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大五毛、共军少将金一南
共军少将金一南曝出,有中共众多大人物被抓,有人已被秘密枪毙。(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8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卿云报导)近日,共军少将金一南的一份内部讲话视频流出,曝光了中共体制内多名重量级间谍被抓,他们中有中共红二代,外交特使,还有人同时为五个外国情报部门工作,其中有人已被中共当局秘密枪毙了。

 

金一南说:变质的共产党人比比皆是,社保基金会办公厅主任通达宁,已被执行死刑了,他向台湾方面泄露了全部的国办,中办的文件,他的情报受重视,还获得了台湾方面的总统大奖。他透露的人民币汇率调整情况,使台湾方面预有准备,避免了2,000亿新台币的损失,台湾方面不损失,那是我们(中共)的损失啊!

中央驻港联络办秘书长蔡小洪,当年2003年发生非典瘟疫,中组部的人没法及时去找他,不然他会在那年被抓住。后来在政治局开会时才被抓捕。他长期给英国提供情报。中英双方就香港问题谈判期间,中共高层知道背后内部有内鬼,到底是谁?一直查不出来。蔡小洪当时是香港新华分社文件处处长,他提供文件太方便了,他被发现抓捕时,已是中联办秘书长。他父亲是国务院前司法部长蔡成曾是地下的,没想到他儿子却成了英国的地下党,中共第2代就出了问题。

外交部朝鲜半岛事故特使李滨,也是中共极大的丑闻,李滨被判刑判的较轻,只有7,8年,不能多判呀,只能判轻一点,那是为了保留我们的面子,放眼观望全球外交界,没有一个国家的大使做别人的特务。只有我们(中共)才有。

这是极大的丑闻,只能给他判7、8年,只能说李滨是经济和同性恋问题,不能说他的判国(党)问题。

金一南说,为什么共产党内部老出汉奸呢?这是一个噩梦。我们叫日本为小日本,但你看人家日本人的气节。日本驻上海领事馆一个工作人员,2005年在上海出入色情娱乐场所,被中共特务抓住了,并企图策反他。这名日本领馆人员回去后,三天后就上吊自杀了。因他不愿出卖情报给中共,不愿去做中共交代的事,他觉得愧对日本,无法应对觉得自己太丢人了,于是就选择了自杀。看看人家日本人怎么做的,而共产党自己的人呢?立即就会归顺别人给别人干,也根本不会想到死。这是中共的大问题。

核工业集团党组书记兼总经理康日新,中共兵器集团中,航空航天船舶兵器集团各老总们,只有他是正式的中央委员,还是中纪委委员。他出了问题,出卖共产党的核材料情况。他是中共很核心的人物,时任总书记胡锦涛当时非常紧张康日新的问题,督办全部都查,总书记指示查到底。康日新五中全会被开除中央委员的资格。对外也只能说经济问题,别的都不好说呀,只能说他的经济问题。

中共国防部外办美大(美洲和大洋洲)局局长徐永平大校外逃,他给美国人带去的情报,不是中共导弹有多少枚,精度是多少,不是这技术情报,他带去的情报是中共领导人的性格,决策习惯和决策方式,这是最核心的东西,中共很多军委领导人和他很熟悉,有的见面就拍着他的肩膀,小徐,小徐地叫他,他出卖的情报就是这些中共军中大人物的私人资料。

空军前杂志社副社长贾世庆大校,因为没有当成空军军训部的部长,副部长没有当成,正部长更当不成了。把他调整到杂志社当副社长,他不满意,出卖情报。他把情报做在芯片里,把芯片塞在肛门里,一个月内数次出境交接情报。

社科院青年才俊陆建华,著名的社会学者,中央电视台嘉宾,常在电视上侃侃而谈各种社会问题,但他为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和台湾五家情报部门工作,谁给钱为谁干。我们可以看,改革开放发展到今天,我们重视的思想意识形态方面已经涣散了,精神堤坝已溃决,导致党内出现新一轮的叛变。如今没有以前国共两党互斗的血雨腥风了,但今天我们在潜移默化中,不也发生很多问题吗?

据悉,著名五毛金一南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国家战略安全,国际冲突与危机处理。以上讲话可能是最近中共军中的警示训话,被人录下后上传到网上热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