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对乔治亚州干扰选举案表示不认罪(图)

发表:2023-09-02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张创作于2023年8月14日的图片组合显示了2022年2月26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美国前总统川普,以及2023年8月14日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富尔顿县地方检察官法尼・威利斯。(合成图CHANDAN KHANNA,CHRISTIAN MONTERROSA/AFP via Getty Images)
这张创作于2023年8月14日的图片组合显示了2022年2月26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美国前总统川普,以及2023年8月14日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富尔顿县地方检察官法尼・威利斯。(图片来源:CHANDAN KHANNA,CHRISTIAN MONTERROS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2日讯】美国前总统唐纳特·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周四(8月31日)对有关他在乔治亚州非法试图推翻其2020年大选失利结果的指控表示不认罪。他还放弃了原定于下周进行的传讯。

这意味着,作为有组织敲诈勒索和干涉选举案的19名被告之一,川普不必在未来几天内在亚特兰大富尔顿郡高等法院法官斯科特·麦卡菲(Scott McAfee)面前初次出庭。该案的审判日期尚未确定,但很可能是几个月后。

川普的几名同案被告也表示不认罪,并放弃了接受正式传讯的权利。

川普上周从新泽西州的高尔夫度假村飞往亚特兰大,在富尔顿郡看守所投案,因13项指控被捕并被登记。他被采集了指纹,并成为第一位拍下嫌人大头照的前总统。

川普是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中的领跑者,他上周投案后将一张自己愠怒不满的照片印在了T恤衫、咖啡杯和其他竞选用品上,以筹集资金。他给照片配上的标题是 “永不投降”(Never Surrender)。英语“surrender”既可以指“投降”,也是“投案”的意思,而他现在已经在四起刑事案件中投案。

川普的批评者也在出售带有这张大头照的竞选宣传品,并标注了他的囚犯编号P01135809。

乔治亚州一案的核心是川普2021年1月给州选务官员的电话录音,要求他们为他“找到”11780张选票,比民主党人乔·拜登(Joe Biden)的获胜票数多一票,这样川普就可以宣称在该州获胜。

此外,川普还被指控图谋在乔治亚州制造一个由16名声称他赢得了该州的选举的选举人组成的名单,而合法的选举人应该是支持拜登的。

在美国,总统职位归属不是由全国普选决定的,而是由选举人团决定的,50个州分别选举出代表本州的选举人,其中人口最的州在选举人团票数中拥有最大的影响力。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