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马路成“海” 更大危险在后面(图)

作者:全美山 发表:2023-09-08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风 福建 厦门
台风造成乡镇被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

台风“海葵”过境广东。9月7日傍晚开始,深圳市龙岗、盐田、罗湖等区出现了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部分地段出现内涝积水,马路上很多小桥车都被淹过一米深。深圳、珠海等全市停课,广州、佛山、东莞局部停课。全省多条省国道及高速公路被管制。深圳罗湖火车站地下一楼进出站口严重水浸,旅客无法正常进出站,全市巴士、的士、网约车等停止前往该站,部分地铁站进水停运。

居民反映,很多小区和街边的小商店都进水了,地下室都被淹掉了,最深处有有三四十公分高,好多车报都淹到报废了。

深圳好几座水库宣布泄洪后,福田南园街道东园路路面积水有60厘米左右,路中间的铁栅栏已被水完全淹没。好多汽车犹如船只激流勇退。市民们纷纷报怨深圳的地下排水系统不行,城建落后。

在乡村,大片农田淹掉。本来正成熟和庄稼全毁掉了。

马路成河,让人想到了“杜苏芮”在北京房山与河北涿州的情景。地铁站进京,让人想到了2021年7•20的郑州5号地铁钱的情景。粮田被毁,让人想到了杜苏芮从福建刮到黑龙江的沿途农村,特别是著名大米基地五常粮田一片惨状。至8月初到现在的一个月时间里,有四个台风登陆中共国,“卡努”、“苏拉”、“海葵”都不是吃素的,造成的人亡物损地毁,经济损失难以估计。

洪灾后,一般要防疫情、蝗灾、干旱、饥荒、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但是,今年,最危险的可能还是饥荒。

中共官方统计,杜苏芮在7月底,单是使福建省农作物受灾面积1.08达万公顷,其中绝收面积456.61公顷。而河北、河南、北京、东三省的农作物受灾面积更大。

中国东北三省被誉为中国粮仓,其粮食产量占全中国五分之一以上,主要作物包括大豆、玉米和水稻。受杜苏芮和卡努双重影响,加上人工泄洪,农作物损失更是无法估计,恐引发粮食歉收绝收,中国10亿人口恐面临缺粮,有“吃不饱”的风险。

后来的“苏拉”和这次的“海葵”,主要对南方的农田、粮食、经济与生活造成极大损害。

“四台”闹大陆后,从南到北折腾了遍,本来秋天是收割的时候,现在减产可能达一半以上,关键是有粮食丰收也先会被当官的垄断,绝大部份百姓面临食物危机。目前中共官方还有掩盖,甚至不报,这使中国人更加大灾害的人为祸害。

印度阿南德在台风来前预言,星相显示的凶险,会在8月份有重大影响,包括经济动荡、极端气候灾难。中国古代《乙巳占》显示,2023年7月27日北京大凶相占星图,太阳与木星呈垂直,与冥王星呈相反直线,水星与月亮天王星呈垂直,与土星呈相反直线。木星与风灾相关,水星与洪灾相关,对应台风“杜苏芮”(7.20生成)与“卡努”(7.28生成)引起的中共大暴雨与北方洪灾,土星与地震相关,山东、大连出现很罕见的发生地震。占星图上太阳与木星相隔83度,木星与大风、饥荒相关,根据《乙巳占》中日行一度对应一天的短期预测原理,83度对应83天后,即中共北方洪灾大爆发可能造成东北粮仓受损,到2023年10月可能会出现饥荒。

8月台风奇怪的是,似乎很听话,有力牵引一样,杜苏芮绕过台湾直扑福建,卡努在日本东北方九十度转弯直扑东北,“苏拉”和“海葵”,在福建和广东沿海二次登陆,网传视频显示,“海葵”造成深圳一些街道了成汪洋,有市民被洪水冲走,还有市民在齐胸高的积水中艰难行走。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厦门市也都遭遇了洪灾。

福州网民表示:“全城淹水,好多路段封路限行,好多地方停水停电,罗洲大桥桥面的淹水过车轮,火车南站也淹了,二中化粪池爆了,农大山体滑坡……据说(福州)新店准备泄洪……”

居住在福州市北部的雷先生表示,老百姓叫苦连天,当地排水系统不畅通:“住房都淹到肚脐这么深,有一米多了。有一些村庄发生山体滑坡,有老人遇难,或者被埋。”“福清市区比较严重,(积水)有一层楼高,开店的人损失大……全部都淹了……”雷先生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