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听证会上记者展示“非人类生物”(图)

发表:2023-09-14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杰米・莫桑
杰米・莫桑(图片来源:Jaime Nogales/Medios y Medi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CBS新闻报道,周二,一位关于未知异常现象(UAP)或众所周知的飞碟(UFO)的记者和研究员在墨西哥的国会首次公开听证会上,向立法者展示了所谓的“非人类生物遗骸

杰米・莫桑(Jaime Maussan)带来了两个盒子,里面装着他称于2017年在秘鲁发现的外星人小尸体。他说,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进行的碳14测年确定这些遗骸有700和1,800年的历史。每个遗骸的手上都只有三个手指,并有细长的头部,至少在表面上类似于好莱坞科幻片“E.T.外星人”中的模样。

“这是第一次以这样的形式呈现它(外星生命),我认为这清楚地表明我们正在处理与我们世界上任何其他物种都没有关系的非人类样本,”莫桑敦促议员们考虑这个话题,他说这个话题不应该被视为“一个政治话题——这是一个关乎人类的话题”。

他说DNA证据可以证明这些样本不属于这个星球,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进行过此类测试。

此前,莫桑关于在秘鲁发现的所谓“非人类”遗骸的说法曾被揭穿,尽管他周二在墨西哥城展示的标本似乎与他之前在2015年谈到的标本有所不同。

路透社援引当地媒体的话说,此次听证会的目的是辩论《空中空间保护法》中关于UAP的措辞,如果该法获得批准,墨西哥将成为第一个正式承认地球上存在过外星生命的国家。

莫桑经常出现在墨西哥媒体上,介绍他对不明飞行物的研究和报告,一位前美国海军飞行员也参加了墨西哥国会下议院的听证会,他最近向华盛顿的美国政客提出了类似的情况。

美国安全航空组织执行董事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告诉墨西哥政界人士,他在“认识到需要采取行动和寻求答案”之后创立了这个组织。

他在星期二表示:“我们认为UAP对于航天安全和科学研究都是紧迫的优先事项。我们的重点是提高公众对UAP的教育水平,打破污名化,致力于更好的透明度和披露相关内容。”

7月,格雷夫斯与前军事情报官员、后来成为举报人的大卫・格鲁什(David Grusch)一起向美国众议院议员发表讲话,格鲁什指责美国行政部门对国会和美国人民隐瞒了UAP的情况。

格鲁施曾在美国空军和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担任情报官员14年,其中包括作为调查UAP的两个五角大楼特遣部队的代表,他于7月告诉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国家安全小组委员会,他了解到在他检查美国机密项目期间发现“一项长达数十年的UAP事故检索和逆向工程项目”。

国会为调查此类事件而设立的美国国防部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截至2023年5月已调查了大约800份UAP报告。虽然军方官员表示,大多数案件的起源无害,但许多其他案件仍然无法解释。

立法者还表示,美国军方对这些物体的了解比其向国会披露的还要多。

华盛顿听证会后大约一个月,五角大楼宣布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推出了一个新网站,向公众提供有关UAP的解密信息。

格雷夫斯是2014年驻扎在弗吉尼亚海滩的F-18飞行员,当时他说他的中队第一次开始探测未知物体。他将它们描述为“深灰色或黑色的立方体......在一个透明的球体内部,立方体的顶点或尖端接触该球体的内部。”

他说,一名飞行员同事告诉他,在距海岸约10英里的地方发生了一起事件,其中一个直径在5到15英尺之间的物体在两架F-18之间飞行,距离飞机50英尺以内。他说,美国海军当时没有承认这一事件,也没有报告这次遭遇。

格雷夫斯7月份告诉美国立法者,UAP遭遇“并不罕见或孤立”。

据路透社报道,墨西哥议员塞尔吉奥・古铁雷斯在周二的听证会上总结道:“我们有想法、有担忧,并计划继续讨论此事……立法机构内部将就是否需要提出修改法律的提案进行讨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