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宴会 习近平贴身保镖化身服务员(图)

发表:2023-10-01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9月28日,习近平在中共建政74周年招待酒会上。他身边站着的男服务员疑实为贴身保镖。(图片来源:JADE GAO/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9月28日,习近平在中共建政74周年招待酒会上。他身边站着的男服务员疑实为贴身保镖。(图片来源:JADE GAO/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9月28日,中共举行窃政74周年的招待晚宴,习近平的“贴身保镖”抢镜。习近平讲话时面带愁容,消失一个月之久的国防部长李尚福,以及被免职的外交部长秦刚依然没有露面。

习近平讲话愁容满面

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全部出席了9月28日的招待晚宴,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发表了讲话。这也是自2013年3月就任中共国家主席以来,习近平第三次在“十一”招待会上发表讲话,前两次分别在2014年和2019年,其它年份一般由中共总理发表讲话。

习近平在讲话中说,当前世界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国际环境发生深刻变化,“前进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他还说“我们的力量来自团结,信心比黄金更宝贵”。在对外关系上,习近平说,“要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维护国际公平正义,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等。

整个宴会现场气氛诡异,从央视新闻画面中看,习近平在讲话时表情凝重,似乎心事重重,其他几名常委个个表情木纳,丝毫没有中共党媒宣传的所谓“欢聚一堂”的“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国务委员秦刚、李尚福依然失踪

最近几个月来,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和前外长秦刚的失踪引起海内外高度关注。在“十一”招待会上,已经消失一个月的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以及被免职不久的中共前外交部长秦刚,均未出现。

按照中共官方说法,出席招待会的除了正国级官员外,还有在京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国务院副总理,以及国务委员等中共副国级官员。李尚福及秦刚是现任中共国务委员,按说有资格出席当晚的招待酒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在周三(9月27日)举行了第八次集体学习,参加这个会议的有政治局委员和国务委员。央视新闻有关这次集体学习的报导中,还是没有看到李尚福和秦刚的名字。

秦刚在6月25日消失整整一个月后,于7月25日被正式免除外交部长职务,但仍保留国务委员一职。

李尚福于8月29日最后一次露面,此后一直消失至今。

出人意外的是,“十一”招待会的当天,李尚福领导的中共国防部的发言人吴谦大校在例行记者会上,有外媒记者追问李尚福的下落,包括他是否仍然担任国防部长,以及被查消息是否属实,国防部发言人吴谦称,不了解相关情况。

吴谦答复没有实质内容,他显然是在打太极拳,极力避免正面回答。

习近平贴身保镖化身服务员?

时事评论员岳山10月1日撰文指出,习近平上台后,就在中共重大会议首度启用男服务员,遇突发事件时这些人可立刻变身保镖。此举可见习的心机。

据中共官媒视频画面,在这次招待宴会上,这名保镖也是以“男服务员”的装扮出现,但只服务(或称保护)习一人,其他领导人并没有人跟随。在习举杯敬酒之际,该保镖一脸严肃,紧盯一众向习献媚的高官。

翻查过往中共“十一”招待会,胡锦涛时期的敬酒场合,在胡身边,只有常见的女服务员。而男保镖在国宴现场也紧靠最高领导人,是习近平上台后(2013年)之后才有的事。这名男保镖(或称男服务员),至少可以在习意外摔倒时马上扶住,但更主要的是防止现场有人对习不利。

近日,《看中国》获权威消息,习近平虽然大权独揽,却很担心性命安全。他很相信预言,害怕预言里的政变暗杀应验在他身上,他身边有高人指点,为躲避暗杀,时常无缘由地隐身,避风头、躲暗杀。

习近平上月在南非参加金砖国家峰会,南非警方披露,习近平担心人身安全遭到威胁,将房间物品完全换掉。习此行不但带了多达500人的代表团到访,在会议期间包下两家饭店,更早在代表团抵达一个月前,便派人从中国运来全套家具,从杯碗、床、床垫,到地毯甚至窗帘,房间里没有留下一点南非的东西,“他(习近平)彻底重建了一座新的总统套房”。

共产红朝到了末期的末期

习近平近期对掌管中国核武器的精英部队火箭军进行大清洗,前外长秦刚失踪数月,两名前任后的国防部长魏凤和和李尚福传落马,这些人表面上或涉贪腐、婚外情或泄密,实际上是被发现对习近平不忠,但他们却是习亲自提拔上来的。

岳山说,这些内斗事件的发生,反过来会让习近平对下属更加猜忌。百官由此也感到伴君如伴虎,他们表面献媚,背后因怨而恨,包藏祸心。如今习近平甚至在“十一”招待会这种亲信聚会上,都如此紧张,更加印证了中共红朝到了末期的末期。

海外时评人陈破空近日撰文表示,近期有各方报道,火箭军司令李玉超出事,就源自他的秘书告密,告他有反心或里通外国。习近平闻讯,急忙行动,来了个先下手为强。包括李玉超(火箭军司令员)、徐忠波(火箭军政委)、魏凤和(前国防部长、火箭军首任司令员)、张振中(火箭军副司令员、副总参谋长)、刘光斌(火箭军副司令员)、吴国华(火箭军首任副司令员,自杀身亡)等火箭军高层全体覆没,竟毁在一个小秘书手上。

陈破空说,习近平和蔡奇公开起用、重用、倚重秘书帮,其实质,就是太监政治的复活、宦官政治的复辟。表明,饱经专制政治的沉疴和演绎,红朝也终于走到这一步:太监当道,宦官把政。不仅从现实危机上、也从理论逻辑上证明,当今的习时代,极可能就是共产红朝的末期,正步入动荡不安和风雨飘摇的最后时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