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邪恶大本营 世界进入大动荡时期(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3-10-16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7月20日,巴勒斯坦哈马斯武装分子在加沙城巴尼苏海拉区举行军事表演。
2017年7月20日,巴勒斯坦哈马斯武装分子在加沙城巴尼苏海拉区举行军事表演。(图片来源: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16日讯】全世界讉责哈马斯暴行,唯有中共闪烁其词,直至昨日,王毅才代表中共政权对事件作出回应。王毅将哈马斯的暴行,归结于巴勒斯坦人不能立国,他说:“以色列人有建国的权利,巴勒斯坦的人同样有建国的权利,以色列人得到生存保障,巴勒斯坦人的生存谁来关心?以色列的民族已不在世界上颠沛流离,巴勒斯坦民族何时才能重返家园?”

王毅言下之意是,哈马斯之所以滥杀无辜,便是因为他们不能立国,所以哈马斯的残暴无人性是合理的。

实际上,1988年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就已宣布在巴勒斯坦土地上建立首都为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国。巴勒斯坦国已得到国际承认,并与世界上多数国家建立正式外交关系。

以巴领土争端是一个问题,巴勒斯坦人内部的派系斗争又是另一个问题,而这次以哈冲突的实质,一是哈马斯发动的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突袭,二是这场突袭并非军事冲突,而是哈马斯针对以色列平民的无差别攻击,三是哈马斯背后有大国操控的阴影,这几个问题,都不是用以巴领土纠纷可以掩盖的。

两国战争可以有各种各样的理由,但不伤平民是国际共识,战争打起来,误伤平民或不可避免,但误伤与对平民冷血的杀戮,与虐待俘虏和侮辱尸体、与绑架平民作人质,与现场记录凶残手段并放上网向全世界示威,两者有本质的区别,这是正义与邪恶的根本区别。

中共故意混淆二者之间的区别,将以色列与哈马斯置于同等位置,目的便是为哈马斯的罪行解脱,支持邪恶的恐怖组织,把事件变成一潭没有是非、没有道德判断的浑水,以此打击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国家。

中共历来都充当世界邪恶力量的大本营,他明里暗里出手,充当各种恶势力的后盾。从红色高棉,到朝鲜阿富汗,到伊斯兰复国主义,到俄国普京,中共总是扮演与文明世界为敌的角色,对邪恶势力作出有力的外交声援和金钱援助。在正邪交战中中共永远不会缺席,因为支持邪恶组织和国家,就是对美国为首的世界秩序的挑战和破坏,世界不平静,中共才得益。

王毅故意把水搅浑,目的是为哈马斯张目,将哈马斯屠杀平民的罪恶合理化。当哈马斯的暴行引起以色列以及全球犹太人的愤慨,引起世界各国的同声讉责,以色列正准备采取军事行动摧毁哈马斯之时,王毅又主张“停火止战”。哈马斯突袭得手,以色列人民蒙受惨痛灾祸,以色列人什么都不能做,先要反省自己多年来对巴勒斯坦立国的阻挠,以色列要先主动停火,和哈马斯坐下来谈,谈出让哈马斯满意的结果,这样才能阻止战争蔓延——这是什么强盗逻辑!这是只准杀人放火,不准自卫反击,姑息邪恶,压制正义,这根本颠倒了正常人的道德规范,暴露中共自己的邪恶本质。

当下以色列已经没有退路,犹太人含血喷天,内塔里亚胡如非领导以国人民将哈马斯赶尽杀绝,便只有下台一个出路。因此,以色列不同政治派别合组战时政府,陈兵三十万,向加沙地带平民发出二十四小时内撤离的最后通牒。内塔里亚胡公开演讲宣示,以色列已经厌倦了各国要求克制的呼声,言下之意是,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将这场战争打到底,不消灭哈马斯誓不罢休。

龙应台说,不管你怎么说,我反对战争。不知龙应台看到以色列女兵被脱光、孩子们被斩首的照片,还会不会反对战争。正义战争是对邪恶战争最好的回答,以和平为名,为战争罪犯开脱,为邪恶势力呐喊助威,正如王毅,只会令人不齿。

因为哈马斯的暴行,美英法德加澳瑞等民主国家国内,都发生巴勒斯坦人的大规模集会示威,甚至演变为骚乱。这些巴勒斯坦人,都是多年来作为难民被民主国家收留的,他们一边享受民主国家的自由和福利,一边在制造社会危机。看起来,广义的人道,无节制的救助,正在为民主国家自己制造难题。

目前西方国家多数人民都对巴勒斯坦人的骚乱保持克制,一旦巴勒斯坦人做得太过份,激起公愤,他们只会成为民主国家的社会肿瘤,他们会被孤立排斥,落入其他族裔的敌意之中,而民主国家也将陷入无休止的动荡。

中共改革开放四十年,穷酸时世界很平静,发达了世界就不安,美欧各国政府至此应该明白,世界动乱的根源在哪里了。

(文章由作者授权转载自颜纯钩facebook脸书专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