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纣朝庭与中南海末相(图)

作者:吴玉睛 发表:2023-10-28 1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克强
李克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李克强的死引世哗然,原因一是他68岁,在中共如此级别的高官中还是第一个;二是消息突如其来,之前没任何征兆;三是死得蹊跷;四是民间认为他还是相对真心想改变衰败的中共国运,还比较务实、开明。

目前世人对他死亡的真相基本偏向阴谋论,不管是否真是被死,但人们愿意认为愿意相信,民意汹汹,表达对中共的极度不信任与反感。

坊间普遍质疑:一、为什么专门的保健团队没有提前治疗提前预防及时抢救?二、为什么不在北京治疗而死在上海?三、0点死亡8点公布,8小时期间发生了什么?四、为什么罕见快速的在发讣告前先公布死亡消息?五、当天党官媒体报导快速,但不见首条而是挤在后面?

有网友把他比作商朝末年纣王的宰相比干,越忠心维护政权死得越惨。

《封神演义》中商朝末年商纣王朝庭与现代中南海相比,共同点是:

一,马屁精垄权,最大限度让最高掌权者快乐、蒙蔽视听,“皇上”被迷惑被私欲充满后,主观决策屡屡犯错。费仲、尤浑,给纣王选美、每天歌颂“伟光正”,直至西周打进来纣王江山快没了,进言还是“真命天子”、“铁统江山。”那现在中南海的“费仲、尤浑”可多啦,每天喊“一尊”的话要深入灵魂消化,高举社会主义新时代某某思想的伟大旗帜,坚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哄得一尊眉开眼笑成一线天。

二、泡在甜言蜜语中,一切信息都是假的,刚愎自用的独裁者决策局局错误执行步步昏招结果是节节败退。商纣王炮烙皇后双手挖她眼,屠妻杀子,得到的情报就是东伯侯岳父姜氏派刺客杀君,企图纂位夺权。后在派兵镇反、与西周斗争中,敌军打到城门了,他得到的情报都是“我军节节胜利”,“叛军屡屡败退,前途一片光明。”当下中共搞什么“一带一路”、“复兴传统”、做好“中国梦”、“雄安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有多少烂尾?几个成功?读者自己查找求证吧。民怨四起,国际孤立,办个运动会或国际性的会议,万国来嘲,出尽国际洋相,尽丢人现眼。

三、独裁者无意天警,与民为敌。商纣王独裁、好色,与狐狸精妲己淫乱不堪,凤鸣岐山、六月飞雪,无视天警,最终自焚于自己用民脂民膏堆砌的鹿台。独裁残暴中共国反天反地反人性,毛泽东、江泽民之流的好淫乱色,百年中共,贪污、好战,暴恶谎言中各类政治运动不断,屠杀百姓,把一批批善良百姓逼成敌人,活摘器官,这个地球上绝无仅有,二十多年来,火流星、地震、瘟疫、地陷、沙漠洪灾、沙尘暴、酸雨……无数天象,但从官方到被变异的百姓,无人当回事。

四、众叛亲离,无人可用,妖魔鬼怪缠身。商纣王被狐狸精妲己搞得六亲不识,稍有理智与顺天意者纷纷叛变,最后连派人出征的人都没有,只有一些妖鬼,前来应征,但妖鬼参战的后果是强大了西周,也坚定西周灭商的决心。商纣王落得个死前身边没一个人。现在中共国何尝不是如此?秦刚与李尚福拿下后,王毅又回锅当部长,防长至今仍无,即将在香山论坛上本应防长演讲的只好空缺名额,尽让国际要人看笑话。

五、忠心者死得惨,远离都得富贵平安。象商容、梅伯、闻太师、妾皇后等人,忠心报国,一心维护商朝政权,但或被挖心、或被逼自杀撞殿死、或被炮烙、或被挖眼、或被杖击头颅死等,都死得极惨。而象黄飞虎、商容女儿、晁雷、晁田等人离开商朝投奔西周,都位极权贵,在朝中享受富贵,后被封神。百年中共国,凡是为中共卖命、夺权立功、对党忠心耿耿的党官大多没有善终。象刘青山、张子善、乐少华、黄敬、高岗、陈光、谭甫仁、林彪、李震、老舍、刘少奇、朱德、贺龙、罗瑞卿、杨尚昆等人,都被中共迫害死,有的被枪毙、有的被暗杀、有的被逼疯自杀、有的被治病死、有的被逼出逃殴斗死……为中共战夺国民党大陆政权的共党高官基本上被迫害过,大多没有善终,连周恩来的病都是被毛泽东拖死,而毛泽东本人死后被剖肠挖肚割肉浸泡药水,与世界活人同处一室,从与人斗到死后阴阳互扰,永远痛苦。

当然,商纣朝庭与中南海末日也有不同地方。商朝毕竟没有破坏人类文化,还没有破坏自然山水,还是相信有魔妖神鬼,害人杀人还是公开,不玩政治阴术,当时也没有现代的世界一体化的科技……无神论中共国不但战敌人,没有敌人从人民中制造敌人,从党官内部互相打成敌人,阴阳手段杀自己人,什么手段都做得出来,不仅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斗出千古奇招,还破坏毁掉中国文化与自然环境、社会环境,利用世界一体化的科技,变异全人类,可以说无恶不做,无善全做,最终目的毁掉人类。商纣王的暴恶对中共来说可谓是小筮见魔王。

如果哪一天历史突然说,李克强是被死的,大家一点也不用奇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