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习示威港人:收到死亡恐吓、骚扰、跟踪、偷袭……(视频)

发表:2023-11-18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数日,抗争者齐聚旧金山抗议中共独裁、习近平暴政。(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过去数日,抗争者齐聚旧金山抗议中共独裁、习近平暴政。(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自11月1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旧金山参加于当地举行的APEC峰会后,大量示威民众聚集在习近平车队出现的沿途和会场外抗议。有参与示威的香港人表示,收到死亡恐吓、骚扰、伤人、跟踪、偷袭……尽管如此,仍会追击习近平,直至他离开美国。就在习近平返国当日,还发生了小粉红暴力袭击香港和西藏示威者事件。

过去数日,美国各地民运人士、法轮功信仰群体以及西藏、新疆、香港的抗争者齐聚旧金山抗议中共独裁、习近平暴政。

因组织“反习集会”而收到死亡恐吓的香港民主委员会(HKDC)执行总监郭凤仪在15日的抗争集会上发言。她说,今天西藏人、新疆人、香港人聚集在一起,我们打的是同一场仗,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习近平、中共政权和共产党。

她希望世界看清独裁者习近平的真面目,看清中共骗子的的真面目。大家的抗争是向美国和世界表达信息:习近平和中共是不可信的。她感触道,如果中共可信,我们就不会离开故土,离开家人,离开朋友。就是因为中共的迫害,我们才被迫流亡,我们才要发声…… 

在APEC最后一日有新疆、西藏和香港的抗争者在习近平车队途径的地方示威。(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在APEC最后一日有新疆、西藏和香港的抗争者在习近平车队途径的地方示威。(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香港《看中国》收到影片,显示在APEC最后一日有新疆、西藏和香港的抗争者在习近平车队途径的地方挥舞雪山狮子旗和“光时”旗,大喊“Xi Jinping, Go Away(习近平,滚开)”,“再见,习近平”,“Go back to China(滚回中国)”,“Shame on Xi Jinping, Shame on Biden”。

有示威团队高举“中共=人类公敌”的横幅,高喊“自由万岁,民主必胜”。(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有示威团队高举“中共=人类公敌”的横幅,高喊“自由万岁,民主必胜”。(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在另一个示威现场,有示威团队高举“中共=人类公敌”的横幅,高喊“自由万岁,民主必胜”,“Liberate China, Liberate Hong Kong(解放中国,解放香港)”,“打到共产党,打到习近平,枪毙习近平”,“Liar, liar, Xi Jinping(骗子,骗子,习近平)”,“Xi Jinping is a Murderer(习近平是杀人犯)”等。

前香港区议员刘珈汶特意从伦敦飞到旧金山身体力行参与示威。17日她在脸书表示,过去两日示威,死亡恐吓、骚扰、影大头、伤人、跟踪、偷袭,小粉红通通做齐。但即便是首次走上街头的年青一代都没有惧怕。她说,18日是反习示威最后一击,会抗争到习近平离开。

18日,她在新帖文中表示,在反习示威中被小粉红攻击,事情经过如下:1. 一名藏人被围困,小粉红用中国国旗将她包围,不准放行并抢走手机并将手机扔到河里;2.两名藏人青年被殴至头部流血送院;3. KTSF香港记者的手机同样被抢兼被扔到河里;4.她与HKDC同事被小粉红拉扯、推倒,同事被推至拗柴(足踝扭伤)5.至少四部手机被抢;6.三名小粉红不断用长镜拍摄大头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