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全美的韩国烤肉与亚洲火锅Kpot在Falls Church闪耀登场(图)

发表:2023-11-29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Kpot在Falls Church闪耀登场(16:9)
图:Kpot在Falls Church闪耀登场。(摄影:筱敏/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善芷报导】KPOT,一家在全美掀起热潮的韩国烤肉与火锅餐厅,近日在弗吉尼亚州Falls Church盛大开业,为当地餐饮文化带来一场独特的美食体验。这家由四位来自不同背景的美食爱好者共同创立的餐厅不仅为您提供特色美食,更代表着独特的文化融合。它将传统亚洲火锅与韩国烧烤的精髓融为一体,为食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味觉体验。

这家KPOT不只是一个用餐的地点,更是一个社交和文化的交会点。KPOT的室内设计既现代又舒适,包含了设施完整的酒吧和充满活力的夜生活区域,无疑是美食冒险家和社交食客的理想选择。

餐厅提供多种锅底选择和丰富多样的蘸料,来满足不同食客的口味需求,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泰国风味的冬阴功锅底。晚上时分,KPOT有时会推出螃蟹和生蠔等海鲜美味。不论是家庭聚会、小型聚会或大型聚会,KPOT都能提供完美的用餐体验。

餐厅内所有食材保证新鲜,确保食材的日日更新。此外,KPOT的定价非常合理,性价比高,让顾客可以心无旁骛地享用美味。KPOT也特别考虑到食材的分量,以小份供应,避免浪费,同时提供两小时的用餐限时,确保顾客可以充分享受美食。

KPOT也提供特别优惠活动。从12月1日起,来店消费的顾客将获得10%折扣的礼品券。此外,如有生日聚餐,四人以上同行,生日者本人免费。周一至周五的午餐时间(12PM至4PM)每人仅需19.99美元,晚餐时间(4PM至闭店)及周末全天(12PM至11PM)则为每人29.99美元。KPOT也提供了私人单间,适合家庭或朋友聚会使用,总共拥有200多个座位,空间宽敞,舒适度极高。

对于寻找新鲜、独特且性价比高的餐饮体验的食客来说,KPOT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 KPOT期待您的光临,共同享受这场美食盛宴。地址:6249 Seven Corners Center, Seven Corners, VA 22044。 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thekpot.com,或致电(571)457-6809咨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