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遭到炸弹炸毁 孩子们被“发光的人”所救(组图)

作者:闻山整理 发表:2023-12-0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堂 灵魂 光 599485350
爆炸前,有些孩子看见“发光”的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二十世纪曾发生一起骇人的挟持人质事件,一对夫妻准备武装与炸药进入校园,将上百名学生与十几名大人软禁,却在过程中引爆炸弹,有许多的孩子被几名发出光芒的人拯救,得以在爆炸面前逃出生天。

小学遭到炸弹炸毁 孩子们被“发光的人”所救

1986年5月16日,美国怀俄明州的科克维尔爆发一起震惊全国的挟持人质事件,犯人是因为不当行为受到解雇的前任警察大卫·杨与他的妻子多丽丝。他们选择步枪、手枪与炸药作为武器,事前在亚利桑那州的某处测试炸药,将一辆校车摧毁。经过筹备后,夫妻俩在案发当天返回当地,大卫将目标放在科克维尔小学,并于下午1点时,驱车来到此处,将武装卸下,准备展开他的恐怖行动。

当时大卫在校园办公室发放一份宣言,并宣扬他的理想与革命理念,但在教师们眼中是令人困惑的谬误。随后多丽丝以紧急情况、意外等理由,将9名教师、6名员工与另外3名大人,以及在校的136名学生带进一年级的教室。大卫准备的炸弹是将装置上的木片移除后爆炸的的简易炸弹,他在教室中将触发开关连接到手上绑着的绳子,要求所有人都要支付当时200万美金的赎金,并且向时任总统罗纳德·雷根发送他的宣言副本,要获得与其见面的机会。

祈祷 祷告 615044233
危难中,孩子们展开祈祷平复心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过事情并未如大卫预期地发展,外头聚集警察与家长,虽然经过协调后,老师们带来的书本与电视及美术用品让孩子的情绪免于躁动,嫌犯之一的多丽丝也不停安抚他们的情绪。但是炸弹散发的汽油味让孩子们感到头痛与不适,主谋大位的情绪也越发紧张,甚至渐渐变得暴躁,于是在老师们的决定下,他们用不透光的胶带在房间里制造一个隐蔽的空间,让大卫带着炸弹进去,借此缓和气氛,并让孩子们稍稍地与危险拉开距离。他们赶紧将窗户打开通风,并让孩子们分组进行祈祷,不过事态依然相当紧急。

警匪展开对峙后的两个半小时,大卫将触发开关交给多丽丝,自己则前往位于一、二年级教室之间的厕所,然而多丽丝也因为汽油味身体不适,将手举到头上,意外引爆炸弹,瞬间火焰与浓烟充满室内。一阵混乱中,老师们赶紧带着孩子们逃难,有一名老师遭到大卫开枪打伤,多丽丝遭到自己的丈夫大卫开枪击毙,大卫也在随后举起手枪轻生。或许是松散的天花板与窗户的通风,让爆炸的威力骤减,最终在事故中身亡的仅有造成这一切的两名绑匪。

这场绑架人质事件的伤者被送往怀俄明州、爱达荷州等地的医院接受治疗,有79人因此受伤,不过在其他孩子中却出现了神奇的经历。根据部分孩子的说法,发生爆炸以前,出现发出光芒的人,他指引孩子们躲避危险的方向,其中一位女孩表示那是由爸爸、妈妈、女孩与抱着婴儿的阿姨组成的家庭,他们出现在孩子们的上方,由阿姨说出炸弹要爆炸的预告,要求所有人听那名爸爸的话,言语中传达着“爱”。这些人的衣着亮得堪比灯泡,脸部的光芒更加闪耀,有许多孩子都看见他们,或是听见一道声音指引个别的孩童做出正确的判断,有名男孩因此成功将自己的妹妹们带离现场,也许是先前孩子们的祈祷引发了奇迹,从另一个面向降低灾难造成的伤害。

(事据1986年科克维尔小学人质危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