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大校长国会证词激怒金主 撤1亿捐款(图)

发表:2023-12-09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宾州大学校长马吉尔于 2023 年 12 月 5 日在华盛顿特区雷伯恩众议院办公大楼向众议院教育和劳动力委员会作证。该委员会举行听证会调查大学校园的反犹太主义情况。(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宾州大学校长马吉尔于2023年12月5日在华盛顿特区雷伯恩众议院办公大楼向众议院教育和劳动力委员会作证。该委员会举行听证会调查大学校园的反犹太主义情况。(图片来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2月9日讯】就在美国宾州大学校长12月7日在国会就校园反犹作证的第二天,一位主要捐助者撤回约1亿美元的捐款,以抗议该大学处理校园反犹太主义的方式,以及宾州大学校长就此问题在国会的有争议的证词。

据Axios报导,原宾州大学本科生,Stone Ridge资产管理公司创办人兼执行长史蒂文斯(Ross Stevens),于2017年12月捐赠了一份礼物,以帮助大学建立一个金融创新中心。它以该公司有限合伙单位的形式存在,目前价值估计约为1亿美元。

史蒂文斯的律师向大学发出了一封信,表明该学校未能遵守反歧视和反骚扰规则,违反了Stone Ridge的有限合伙协议。“对该校对校园反犹太主义的立场感到震惊”。

史蒂文斯的律师在信中写道:“它对呼吁对犹太人实施暴力的仇恨言论采取纵容态度,并对骚扰和歧视犹太学生采取自由放任的态度,这将违反任何禁止基于宗教的骚扰和歧视的政策或规则,包括那些禁止基于宗教的骚扰和歧视的政策或规则。”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宾州大学校长马吉尔(Liz Magill)12月5日在众议院教育和劳动力委员会的证词中表示,反犹太主义口号和呼吁对犹太人进行种族灭绝的言论,是否被禁止在校园内发表,这“取决于具体情况”,并将违反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规定。如果欺凌和骚扰是“有针对性的”、“普遍的”和“严重的”,则禁止欺凌和骚扰。

史蒂文斯信中对宾州大学校长莉马吉尔的证词提出了质疑,指出马吉尔的证词以及她随后在社群媒体上发布的澄清,似乎承认这种反犹太主义言论,将违反宾州大学的骚扰和歧视规则。

信中说:“马吉尔校长2023年12月6日在X上发布的帖子也承认了这一点,当她的国会证词被疯传并要求终止她的职务时,她才迟来地承认,呼吁对犹太人进行种族灭绝构成了骚扰和歧视。”

马吉尔周三发布了一段视频,她在视频中表示,她在听证会上的证词,重点阐述是大学政策和宪法对言论自由的保护,但她想明确表示,人们“呼吁对犹太人进行种族灭绝”,非常严重。

她补充说,“在我看来,这将是骚扰或恐吓”,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校园政策应该“澄清和评估”,作为校长,她“致力于营造一个安全、有保障和支持性的环境,以便我们社区的所有成员可以蓬勃发展。我们可以而且我们将会把这件事做好。”

犹太人夏皮罗周四晚上参观宾州大学校园的烛台照明时表示,马吉尔的证词是可耻且不可接受的。

夏皮罗说:“在这个时刻,领导人需要以道德清晰的方式说话和行动。领导人不仅仅以像我这样的民选领导人的形式出现。他们还包括大学、企业、艺术和文化机构的领导人。”“马吉尔校长在国会面前宣誓时,未通过测试。”

史蒂文斯在给宾州大学的信中表明,只有在宾州大学辞退马吉尔担任校长之后,他才愿意重新考虑撤回捐款。这封信最后提出进一步讨论此事。

这并不是史蒂文斯第一次用他的钱包来表达对宾州大学政策的不同意见。早些时候,他将宾州大学商学院另一笔1亿美元的捐赠,转给了芝加哥大学。

由商界领袖名人组成的华顿商学院顾问委员会也要求立即罢免马吉尔。

华顿商学院顾问委员会在一封直接发给大学董事会的信中写道:“由于大学领导层明确的信念和集体未能采取行动,我们的董事会谨向您和董事会建议,大学需要新的领导层,立即生效。”玛吉尔。

信中还表示:“我们的董事会一直并且仍然对我们校园中危险和有毒的文化深感担忧,这种文化是由一群精选的学生和教师领导的,并得到了大学领导层的允许。”

据华顿商学院顾问委员会网站称,其成员包括亿万富翁NFL老板哈里斯(Josh Harris)、强生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戈尔斯基(Alex Gorsky)、Related公司执行长布劳(Jeff Blau)、黑石集团高管布利策(David Blitzer)和BET执行长米尔斯(Scott Mill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