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社会?四川公交车中学门口撞倒多学生(图)

发表:2023-12-14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 车祸
四川安岳一中学门口一公交车突然撞向人群,多学生倒地。(图片来源:抖音截图)

【看中国2023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2月13日晚间,四川安岳实验中学门口正值学生放学高峰,一辆公交车突然冲过来撞倒多名学生,警方通报称有12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公交车驾驶员是“因操作失误”。有网民质疑警方说法,直指“司机肯定是报复社会”。

12月14日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Jeffrey”发布视频称,四川安岳实验中学门口一辆公交车撞倒多名学生。有目击者说“公交车车速较快,有多名学生受伤。”有视频显示,疑似现场不少成年人在寻找孩子,并发出一片焦急的喊叫声,有学生疑似受伤仰面躺地,看似表情很痛苦。还有一名身着兰色校服的学生一手撑地坐在地上,现场一片混乱。

据观察者网14日消息,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警情通报,12月13日18时许,安岳县城区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经查,安岳县某公交公司驾驶员53岁男子蒋某某,驾驶公交车行至岳城街道海慧路路段时,因操作失误,致使该车与行人及路侧两轮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12人受伤,伤者送医,其中1人伤势较重,暂无生命危险。目前,肇事驾驶员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排除毒驾、酒驾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报,有网传视频显示,至少有2名学生瘫倒在地,一名男生表情痛苦,路边有被撞倒的电动车和自行车。视频中有人说,“实验(中学)着了,一个(辆)公交车冲过去,撞倒了好多个学生......。”

事发地附近一名商家告诉上游新闻,事发18时许,正值学生放学高峰,有不少家长在学校门口接送孩子,“这边是老城区,路沿比较窄,车子当时速度非常快。我们看到后立马就跑过去救人去了,受伤小孩已经全部送医,有个小女孩情况比较恼火。司机已经被警察控制起来了。”有其他商户称,受伤人员中还有学生家长。

《南方都市报导》报导指,四川省安岳县实验中学附近商户王先生称,“9路公交车从一边冲过来,把学生给压倒了一片。”他还说公交车撞倒了路边摊,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被卷进车底。当地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有人员死亡。

针对该起车祸,不少抖音网民提出质疑。有西藏网民说,“那条路放学很堵,又不是什么突发情况,导致操作失误,两边电瓶车很多,学生也多,接送学生的家长也多,操作失误这个不是让人很信服啊”。有河北网民说,“对,那条路最多二十码、为什么会撞这么多人?不懂”。

有抖音网民认为是“报复社会”。有四川网民说,“本来就是故意的,在事情发生之前,司机和一女人发生争执,那个女人也是不讲道理不让司机”。北京网民说,“这个司机肯定是在报复社会,必须严肃处理他,一定要查清他的一切一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