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贯恶言相向 邓炳强难逃反噬下场(图)

作者:李子壬 发表:2023-12-16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分析指,“爱国爱党”的香港保安局局长邓炳强经常口出狂言,终将中了自己的“回力镖”。(图片来源:邓炳强FB)
分析指,“爱国爱党”的香港保安局局长邓炳强经常口出狂言,终将中了自己的“回力镖”。(图片来源:邓炳强FB)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15日再次口出狂言,以“过街老鼠”形容身在海外的香港社运人士,警告称“当你失去利用价值时,你就将会是一只弃卒”。笔者认为邓炳强等港府高官在发表言论时须小心,参考他们的“大佬”——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经常一语成谶,久不久就中了“回力镖”。

肚中无墨水的邓炳强一开口就是那几个港人耳熟能详的字眼,比如“汉奸”、“走狗”、“弃卒”、“过街老鼠”。14日国安处悬红百万通缉5名身居海外的香港人。15日邓炳强见记者时主动点评事件。他声称,不要以为“走佬”去外国就不用承担法律责任,以为持有外国护照,政府就对你们无可奈何。《香港国安法》具域外效力,无论你在哪里违反《国安法》,你都是一个通缉犯。

他进一步警告称,此刻“可能有外国政府因为你是他们的‘走狗’而保护你、包庇你。但当你失去利用价值时,你就将会是一只弃卒,你永远都是通缉犯,像过街老鼠一样不能见光,更令你的家人蒙羞,面目无光。”

今次并非邓炳强首次对社运人士进行人格诋毁。共产党统战香港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在政府部门中培养了一批将党文化入心入肺入魂的党干部,邓炳强就是其中的表表者。但是邓炳强如此进取、不留余地的贬损他人,难道不怕中了自己的降头?

参考中共“大佬”习近平的往绩,他可是“一语成谶”的领军人物,久不久就中“回力镖”。比如“东升西降”,本意暗示中国崛起,西方衰退,结果承习总贵言,变成“日本升、中国降”。日本终于走出“失去的30年”,而中国已经步入“失去的30年”。

还是承总书记贵言,“东升西降”还变成“台湾升、香港降”。台湾加权指数早前首次超越香港恒生指数。反观香港,经济陷入20年最差,将会成为历史过气市场。

有总书记作为参照,港府高官中“回力镖”的例子也不少。比如特首李家超曾多番称赞香港,强调香港经济正逐渐向好,金融中心地位经得起考验等等。然后,特首就被残酷的事实不停地打脸。再然后,特首厚着面皮出来继续死撑,之后再被打脸,如此循环往复。

对于很多香港市民来说,目前香港有两个世界:一个是现实版世界,一个是谎言版世界。生活在前者的人拥抱普世价值,生活在后者的人党文化上脑,因此导致两个世界的价值观完全是颠倒的。

可惜时运不在中共的一方,如今欺骗世界数十年的中共已经诚信破产。以为傍住共产党就可以风生水起的邓炳强的下场很大机会和中共一样:“像过街老鼠一样不能见光,更令你的家人蒙羞,面目无光。”

按照风水豪的说法,现在正进入了九运,上天要开始惩罚坏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惩罚就开始到来,邓局长要小心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