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外交政策令北京气急败坏 专家:教育营性虐待惨重(图)

发表:2024-02-17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新疆再教育营和二战犹太集中营的合成图
图为新疆再教育营和二战犹太集中营的合成图(图片来源:东突厥斯坦共和国流亡政府官网)

【看中国2024年2月17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瑞典外长托比雅斯·比尔史壮姆在最新的外交政策中,批指中(共)国迫害新疆人权,甚至还提及中国军方对台湾的军事威胁是“不可接受”的,这令北京气急败坏,其驻瑞典使馆在16日发表声明宣称,“中国内政”不容他国干预。

在当地时间14日,托比雅斯·比尔史壮姆 ( Tobias Billström ) 向国会发表了2024年瑞典外交政策。他指出,人权与自由必须捍卫。每一个人的平等价值,无论性别、年龄、性取向或者宗教信仰上,皆是自由的问题。但世界各地有许多宗教少数群体,其中包括了基督徒与维吾尔人,他们都受到压迫。

他说,当这些规则被中国、俄罗斯及伊朗等独裁国家的破坏,甚至试图根据自己的价值体系来重塑这些规则之时,令人相当担忧。

同时比尔史壮姆还指出,目前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及技术领导者;但该国仍然处于独裁统治之下,且具日益增长的全球野心。

他特别强调:“中国对于台湾的行为让人忧心,北京的军事暴力的威胁是不可接受的。瑞典和中国之间的关系,必须立足在于欧洲战略及密切的跨大西洋合作。”

瑞典外长的外交政策声明令北京非常不爽,该国驻瑞典大使馆发表声明称,绝对不会接受“教师爷”般的颐指气使说教。各国之间应该坚持平等且非歧视原则,而相互尊重彼此的“民主模式”。

中国除了否认破坏新疆人权,而声称有关“中国迫害新疆维吾尔少数民族”一事,纯属子虚乌有;还批指那些攻击新疆人权状况言论,以及“维吾尔文化灭绝”指责,完全为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所以我们坚决反对借着涉疆问题来干涉中国的内政。”

而对于中国军方不断对台军演,而危及台海安全一事,北京则辩称,“一个中国”的原则,是现今公认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而台湾问题纯属是中国内政,因此解决台湾问题是中国人自己的事,绝不容任何外部干涉。

惨叫声响彻再教育营 BBC:女囚证实维族女遭惨无人道性虐待

根据Newtalk报导,中共长期迫害新疆维吾尔族,而受到国际各方谴责。英国广播公司(BBC)在2021年2月3日引述了中国再教育营(集中营)的前守卫,及曾经遭囚禁于营中的新疆妇女披露,在再教育营内存在了系统的强暴、性虐待和刑求,而施暴的男子为警察、公安或者其他外来男人,他们会付更多的钱,来挑选年轻漂亮的维族女性泄欲,甚至更逼迫百名女囚观看多名警察轮暴一位年纪仅约20岁的女子,她的惨叫声响彻整个营区。也有受害的新疆妇女向BBC透露,在营中被多名中国男子性侵,甚至遭电击生殖器官,使她看清,中共恶行下的最终目标,就是要“摧毁每一个人”。

BBC特别强调,来自于再教育营内部的说法很罕见,因此在记者的努力下,BBC访问到了多名曾经遭拘留者,以及一名营区守卫。他们都对BBC表示,自己经历或者目睹了有组织的系统性大规模性侵和刑求。有一名来自于新疆哈萨克族妇女阿维含(Gulzira Auelkhan)痛苦地回忆说,她遭囚禁于再教育营中达18个月,她在营内被强迫从事脱掉维吾尔族女子的衣服,且为她们锁上手扣,而让中国男子或者警察进入房间性侵她们,也有中国男人愿意付钱来挑选年轻漂亮女囚,当那些女子遭性侵后都会受到威胁,不可以告诉他人,而阿维含也负责事后的打扫房间。

42岁的齐亚乌敦(Tursunay Ziawudun),目前于美国定居,其曾经被关在再教育营内9个月,她指出,在再教育营内每天晚上都会有女子被带出房间,而到一间无监视器的房内,遭一名或者多名男人性侵,就算当时还没有疫情,但这些男人也都会戴上口罩和穿西装。有几天晚上,她也遭带出去,她说:“这是我永远最难忘的伤疤”。齐亚乌敦进一步表示,被关押的前几个月,她们被逼迫观看洗脑爱国节目,也必须剪短头发、上课,以及接受不明原因的医学检查,每隔15天被强行注射一种会带来恶心与麻木感的“疫苗”,更糟强行安装避孕器(子宫环)或者做绝育手术。

齐亚乌敦提及,她在再教育营内遭警察踢打至腹部出血,可是在报告伤势之时,竟被带至“黑房”,在房内一名男人,把一支电击棒塞入她的生殖器官内,用电击来折磨她。后来她3次遭戴着面具且穿西装的男人轮流性侵。她形容他们为“猎食者”,因为他们不仅会强暴,也会咬你,让她的身体各处留下疤痕。另一位与她同房的女子,在突然消失3天后回来,在她的身上也有同样疤痕。齐亚乌敦表示,中共当局的计划是要监督、拘留、剥夺人性、刑求、绝育、强暴,以及强迫灌输思想,其最终目标就是摧毁每一个维族人。

齐亚乌敦是在2018年被押至再教育营,被释放之后就逃离了新疆。齐亚乌敦抵达美国后,由于当时在营中所造成的伤处,导致不得不接受子宫切除手术,以后再也无法生育。对此BBC坦言,因为中国对于记者的严格限制,使得无法完全证实齐亚乌敦所言。不过比较齐亚乌敦的旅行证件和移民纪录之后,与她所述说的事件时间表完全吻合。另外,她对于营地的描述的情形与BBC分析的卫星图像也相同,其对于营内生活和虐待的手段也与其他遭拘者吻合。

有一名曾经于再教育营中从事教汉语的乌兹别克族女子塞迪克(Qelbinur Sedik)亦指控,中国警察非但性侵遭拘留者外,更对她们施加电刑,且有中国女警警告她,在再教育营内性侵女囚的风气相当盛行,有些中国警察还会电击女囚生殖器官。塞迪克说,电击有4种,包括了电椅、电手套、电头盔和插入电击棒,她说:“她们的尖叫声,可说是响彻整个营区,在午饭时、上课之时都会听到”。哈萨克族女子萨吾提拜(Sayragul Sauytbay),她被迫于再教育营中工作,她揭露,曾经有百名的女囚遭逼迫看着多位警察轮暴一名年纪只有约20岁的女子。

有一名要求匿名接受访问的再教育营的前守卫披露,每一个人被关至再教育营时,他们都被逼迫背习近平语录,如果考试不及格者,会遭迫穿上不同颜色的衣服,其代表着接受不同程度的惩罚和获得粮食的份量。他也证实,在再教育营中有“人用电击”的工具。

专注于研究中国新疆与西藏问题的德国人类学家郑国恩(Adrian Zenz)表示,以上见证是他所听过最为可怕的暴行,此些细节亦证实了于再教育营内所发生的性虐待,已经远比外界想像更严重。郑国恩是一名德国人类学家,由于他对新疆再教育营的研究而知名。他在2020年年6月曾经发表研究报告,并提供大量资料佐证,指新疆当局实施了大规模强制节育,甚至将不接受产检或者拒绝使用子宫内避孕器妇女关押于再教育营内,以作为威胁与惩罚。他认为已达到了联合国所定义的人口灭绝(种族净化)行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