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公开加入俄军在乌克兰战场 引发热议(组图)

发表:2024-02-25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大富
加入俄军的山东人李大富和凤凰卫视战地记者李宇光。(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继重庆男子赵睿加入俄军在乌克兰阵亡后,陆续传出多名中国人支援俄军。近日,一名山东青年公开自己加入了俄军正在乌克兰顿巴斯,引发大陆网民热议。

山东人李大富的抖音帐号发布了多则相关他在战场上的视频,近日发布的一则视频显示,自称来自山东的李大富和凤凰卫视俄乌战争前线记者李宇光站在一起。身着军装的李大富声称目前自己正在乌克兰顿巴斯,担任救援小组指挥官。

李大富 加入俄军
山东人李大富加入俄军目前在乌克兰顿巴斯。(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上述视频评论区不少网民嘲讽,“乌克兰小麦欢迎你俩”、““祝你早日变成肥料滋养乌克兰的大地”、“和赵睿一样吧,去帮忙了?”、“他们不畏死亡的精神让我佩服,但是我难以理解的是他们为谁而去拼命”、“可耻,与敌为友”、“这不是丢山东人脸吗?”、“你对的起你父母吗?傻子”、“那个赵睿在路上等你们”。

也有网民评论,“相当于朝鲜被日本侵占后,有些朝鲜人加入日军,这就是朝奸,在中国就叫汉奸”、“这两个这种人怎么一点羞耻感都没有,这与当年侵华日军自拍的照片有何异”、“等待这个认知低下,泼皮胆大,侵略帮凶的下一步消息”、“安全这个词从你为虎作伥开始就已经和你无缘了,等待你的必将是毁灭,化为乌克兰的一钵黑土是你最终的归宿”。

还有网民直指卢宇光,“尿裤子的那个”、“卢宇光就是那个视频造假的吗?后来被美国网友给扒出来了,好像就是他!”、“卢宇光新闻造假举世无双”、“卢尿裤知道一切,居然不劝返这个迷途的中国小伙,太TM的坏了!”

据自由亚洲电台去年12月25日报导,俄乌战争后跟随俄军采访的凤凰卫视战地记者卢宇光在社交媒体发文证实,以志愿军身份远赴俄乌战场的重庆男子赵睿遭乌克兰无人机炸死,成为首名被公开身份的阵亡中国籍士兵。据报,38岁的赵睿未婚,父母均已退休。

2023年11月29日,赵睿和他的朋友周志强所在部队被派往新普罗波夫卡前线,出发前赵睿致电家人并交代了后事。这次战斗中,乌克兰用多架无人机进行轰炸,俄军伤亡惨重。当日下午4点,周志强发现赵睿浑身是血,倒在战壕边,当场证实死亡。周志强从赵睿身上取出证件包和其他遗物。

不过网友“淘喵先生”2月13日发推文表示,赵睿1年前与俄罗斯国防部签约前往乌克兰战场,月薪2700美元。去年11月,他在战场上打水回营途中被“乌克兰军方无人机跟踪炸死”,但“现在俄罗斯媒体不承认他是俄罗斯士兵,还指责他偷别人短裤、传播性病等”。为这点钱加入侵略军干伤天害理之事,结果人没了名声更臭了,“共匪多年的洗脑宣传欺骗教育下”,这种脑袋的人“在墙内不知还有多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