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被封?传河北邢台小区爆炸造成108死(图)

发表:2024-02-19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 邢台 爆炸
河北邢台一小区大年初四一早发生爆燃。(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年初四,河北邢台市一小区居民楼发生大爆炸,爆炸破坏力令人震惊,官方公布死亡3人遭质疑,网传已造成108人死亡

2月13日大年初四,河北省邢台市河北邢台任泽区金湾梦都小区发生爆燃,爆炸冲击波很大,整个六层楼窗户几乎震碎,一二楼门窗全部炸飞,该楼后面的楼房两排窗户窗框掉落,受损严重。有小区商铺老板称上午8点左右听到巨响,声音很大。有餐馆老板称听到了爆炸声。网传视频现场令人质疑不止发生了一次爆炸,或不止一处建筑发生爆炸。由于官方删除大批相关报导,真相成迷。

前中国媒体人赵兰健2月18日转发截图消息说,邢台大爆炸是“挑选时间复仇作案”,已经“造成108人死亡”,本次爆炸“可能使用爆炸威力巨大的TNT和黑索金”。这些目前无法得到官方证实,“真实信息被压下了,被掩盖了”。可以判断的是“这个小区没有天然气”,天然气和天然气罐爆炸都不会有如此大的破坏威力。在中国新年里108条生命和一百多个家庭陷入浩劫。

截图内容显示,“传河北邢台大爆炸是复仇作案,破产商人复仇官员,用了威力巨大的TNT和黑索金,使用遥控起爆技术,已造成108人死亡,消息目前无法得到证实。但绝对不是之前传说的天然气爆炸,因为该小区没有通天然气,如是煤气罐爆炸,破坏不会如此惨烈的炸毁整栋楼。”

2月13日,赵兰健曾推出视频表示,中国大过年灾难接连不断,苦难的中国人一年里就这几天能稍休息一下。全国各地接连不断的发生重大命案。大过年的有大批死伤,令人难过。河北邢台发生爆炸的规模不小,再有多少家庭一夜之间陷入悲绝,“过年,对于现在的中国人,更像是一场生命大浩劫”。

2月14日,也有网友推出截图消息说,“河北邢台大爆炸是复仇作案,所用炸药威力巨大,具体来源也搞清了”。截图内容显示,有人说“河北炸药用的tnt(被激活后产生爆炸的方块),和黑索金,来源我知道”。该人解释,黑索金“化学名为环三亚甲基三硝胺,又名为旋风炸药”,遇到明火、高温、震动、撞击、磨擦能引起燃烧爆炸,“是一种爆炸力极强大的烈性炸药,比TNT猛烈1.5倍”。

对于以上消息,目前未见官方对此作出回应,近一周时间来也未见官方最新通报。

邢台爆炸事件引发社会极大关注,有微博网民说,“事发时小区内的9号楼和7号楼遭受了严重损毁,其他楼房及周边房屋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波及。”“怎么会爆炸的这么严重,希望都要平平安安!”“邢台一小区居民楼发生大火,伴随着爆炸声音。”“附近商户表示,爆炸时震动强烈,还以为发生了地震。”

X平台网友“Namcha Barwa”说,“以后这种事会越来越多;首先是人们没有活路了,准备一死;然后这里边有部分会想拉个仇人死,然后一部分没有仇人的就会想都没一个好东西大家一起死,这里边一部分会想既然到这一步了,先祸害一下等抓到再死也不晚,于是一批专门报复社会的人就此产生了;对大家生存空间的挤压最终形成爆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