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凶杀案有死亡名单?造反的迹象 中国人发泄积怨!(视频)

发表:2024-02-16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张信燕、李净瑶采访报导)山东莒县大年初一(10日)发生骇人命案,伤亡人数多达40余人、21人丧命。当地全面戒严,官方已经封锁消息。《看中国》就此采访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他表示,中共以谎言治国,所以中国的治安并非官方宣传的那么好。中国的治安问题,是中共败坏传统文化与道德锁导致的。

山东凶杀案 凶手有死亡名单?

大年初一(2月10日),中国山东省莒县发生重大枪杀案,当地全面封村、戒严,处于军管状态,官方紧急封锁消息。网络出现多个版本,从开始的14人、到18、21人,到40多人死伤。凶手选在大年三十夜里、大年初一零时动手,趁全村放鞭炮时,鞭炮声掩盖枪声。凶手身份有称是特警或退役军人,有说是被诬陷坐牢,出狱后的复仇者,或者是被歧视的残疾人士。

据大纪元采访报导,一名村民吴钰(化名)透露了一些细节:凶手多达三人或者四五人。当天晚上杀了5家11口人,5个家庭都没了。初一早上又回来杀了10人。连去救治的医生也被杀害,并有两名警察被杀死。凶手使用的是猎枪或是自制的枪。

凶手似乎有深仇大恨,凌晨杀了人,早上又回来杀人,像是有死亡名单一样。

谎言治国 人们错觉中国治安好

吴文昕表示,由于中共封锁消息,所以想要通过中国的媒体来了解中国的情况是很难的。“中共的媒体不是用来传达真实消息,它是为党、为政治服务。山东这么大的命案,可能是中共建政以来最大的命案,但消息却被当局封锁。”

所以,大陆的治安并非共产党宣传的那般好。中共的文化是谎言文化、党文化。“它有两大统治手段:谎言和暴力。”

吴指出,如果类似山东这样的命案发生在民主国家或是以前的香港,将会有大量记者涌到现场采访。“在民主国家,官方允许记者做采访。但在中国,官方却不让记者进入村子,而且案件发生后即刻封锁消息。”

中国大陆原则上是报喜不报忧,“人们以为中国大陆的治安很好,因为中共使用高压手段,第一,到处都有闭路电视;第二,一出事就封锁消息。所以大家都有错觉,以为中国很少发生命案。”

另外,前几年,习近平要营造和谐气氛,下命令“有案必破”,尤其是命案。

“在独裁专政的中国,习下的命令,有谁敢违令?如何破案?不破不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所以这造成一种假象,命案很少。

中国根本没资格与其它民主国家比治安好坏,因为中国根本没有透明度,没有言论自由。”

道德败坏 导致治安问题

这起重大命案的起因是什么?经济压力是否将成为罪案增加的导火线?吴文昕表示,治安问题的根源有两大因素:其中一个是人的道德水平,第二个因素是法治的健全与否。而中国大陆在这两方面是非常之差。

中国在历史上被世界公认为是礼仪之邦。讲礼仪的民族,道德都比较高尚。中国古代的思想是敬神重德。“敬神重德的国家才会太平。但如今,中国的道德已经被共产党严重败坏。”

“中国的古代,人们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现在的中国,屋子有很多把锁,但仍被歹徒破门而入。”为何中国人自称是唐人?因为唐朝很强盛,是太平盛世,百姓的道德高尚。

中国人发泄积怨 好戏在后头

吴文昕认为,如今在中国大陆,有信仰的人是少数的好人,因为信神的人相信“人在做,天在看”。但也不是说不信神的人都是坏人。“不信神的人相信进化论,他们的理论是弱肉强食,强者为王。因此在中国,弱者会成为受害者。由于中国没有法治,一个人若被欺负,很多时候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在中国,当官的人是强者,大多数的老百姓是弱者。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是大陆的现况。所以整个中国积了很多怨气。

“如果一个人被欺负多了,而他又没信仰、不重德,很可能就会为了发泄怨恨,拔枪杀人。山东的命案,有人说凶手是一名被免职的武警;有人说是被诬陷坐牢;也有人说是对社会的报复。我们完全不知道真相,因为中共掩盖消息。”

他指出,除了道德沦丧及法治问题,中国的经济困境也是社会问题的导火线,有人心灰意冷而自杀身亡,有人铤而走险犯罪。

中国的经济已到了无可救药的“历史垃圾时间”,其经济还会下滑。共产党用多少钱都救不了经济。“所以,中国未来的治安将成为大问题,越来越多人会发泄他们的积怨。也很有可能会出现造反。这些案件都是刚开始而已,好戏在后头。我们当然希望中国人平安无事,但很多事是没办法的。75年的道德败坏,肯定会有恶果。”

美国强大的原因

吴文昕指出,中共犯了很多罪,它最大的罪是败坏中国的传统文化,害了数代中国人,后患无穷。“整个中国都是一个洗脑机器,不是说你在洗脑班才会被洗脑。中国没有言论自由,人们也得不到讯息,因为中共搞一言堂,要洗脑民众。”

中共宣传无神论,所以很多中国人都不相信神明的存在。吴文昕说,虽然他年轻时是搞科技的,但他不相信达尔文的进化论。“就因为我年轻时是搞科技的,我才更不信进化论。因为就算我学了很多现代科学,也没办法解释很多关于人生和宇宙的问题。当然不是说科学不好。但这个政权肯定是有问题的。”

“令我激赏的是美国总统经常在演讲时说:God bless America,God bless you. 他们真的相信,若无神的保佑,美国不会走到今天。我自己也觉得,一个国家的强大,不是说你想要强大,就会强大的。共产党很想强大,但为何它强大不起来?它宣传说自己强大,有无数艘舰艇,但世界上最强大的依然是美国。相信这与大多数美国人信神有极大的关系。”

寻找真相 广传真相 中共早日垮台

中国人要如何清除共产党灌输的毒素和党文化?吴文昕建议,“中国人要寻找真相。知道真相后,要广传真相。”中共的执政是靠谎言,为了维持政权,它要阻止人们得到真相。

“中共封锁真相,我们广传真相。如今有很多翻墙软件,大家可以介绍给中国的朋友。中国人通过翻墙,可以安全及通畅无阻地浏览全世界的网站,得到他们应得的真相。大家广传真相,共产党就会早一日垮台。”吴文昕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