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县灭门惨案传死21人伤20多人(组图)

发表:2024-02-12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 杀人
山东日照莒县大年初一发生杀人惨案致多人死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社会恶性事件层出不穷。大年初一,山东日照莒县发生杀人惨案,网传已造成21人死亡,20多人受伤,死者中有孩子,还有1名上门急救的120医生,凶手为一名刚出狱的30多岁男子,目前当地全面戒严。

传山东“恐怖大屠杀”伤亡40多人消息全部封杀

2月12日,中国前媒体人赵兰健在X平台连续推出截图和视频表示,山东日照莒县洛河镇宅科村大年初一爆发“恐怖大屠杀”,事件造成40多人伤亡,其中21人已经死亡,20多人在医院里抢救,死亡人数还在不断攀升。大量武警、特警赶往莒县,目前莒县全县大断网。中国墙内互联网全部平台大肆删除有关莒县“大屠杀”的相关信息,“中国早就进入没有真相的封闭时代”。

视频显示,夜色中多辆大小警车停靠路上,大批警察在集结待命,一些警察手持盾牌,现场气氛紧张。有疑似围观民众说“全部荷枪实弹”。

“真相传媒”2月12日推出的视频语音说,大年初一,山东莒县洛河宅科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这个特大新闻已被墙内全部封锁,“枪杀21个人,死亡数字还在不断的攀升”,凶手杀人手段特别恶劣,先是用刀刺伤了政府家属院门口的2个人,2人倒地后流了很多血。然后凶手隐匿在附近,在120电话救护车赶到现场、人最多的时候,凶手持枪冲入现场“猛烈的开火”,目前“已经证实有21个人死亡”,20多人受伤,而且死亡数字还在不断地攀升“。

凶手是残疾人30多岁 杀了自己曾经的老师

X平台网友“大雄的微笑”2月12日推出视频说,山东日照莒县宅科村一些“较为可靠”的消息更新,凶手30多岁,有轻微残疾,从小被过继给叔叔。死者为两家人,其中有孩子,其中一名死者曾是凶手的老师。

该网友还说,凶手使用的“土炮”为装修工具改造而成,事发在当天的后半夜,村民发现后先打120急救,导致医护人员先于警察到达现场。一名医护人员救人心切,结果凶手在现场蹲守,导致其遭遇袭击丧命。目前政府人员和警察都在村里,涉事村子已经封路。

还有网传称杀人者刚出狱与狱友多人作案杀5家10几人。一则截图消息显示,有人说,“洛河镇宅科村出了重大案件,村里一名入户抢劫劳改犯释放后,昨晚杀了五家,死亡十多人”。有人回复说,“听说了,很狠,狱友帮忙,得官宣”。还有截图显示,“五户18口被灭”。

另两则截图消息显示,有人说,“听说杀人那个人是让被杀人告了坐了十七年牢,现在出狱了来报仇。死了11口,三四个人杀的,有枪有刀,杀人者狱友,共计4到6个人作案。两人逃逸,现在吓死了”、“是真的。我大爷还认识,那个死者爸爸也是老师。两家子,两家子联合告的他,十七年啊”。

山东 杀人
传杀了5家死亡10多人。(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山东 杀人
传杀死5个家庭18口人。​​​​​​(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山东 杀人
传凶手坐17年牢出狱报仇,有枪有刀。(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山东 杀人
传有老师被伤害。(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手机网易网11日消息也称,根据大家聊天记录显示,该起灭门案发生在山东日照莒县,据群里爆料,一家7口人都没了,而且120先到现场后,医生也疑似受到了牵连。但上述消息目前只显示记录,详细内容已遭删除。

对此,有网民评论道,“什么深仇大恨能作出这样丧尽天良的报复!还是集体作案!居然还有孩子,还能伏击前往救治的医务人员”、“经济下行失业率上升必然造成治安危机。这是一个社会常识”、“我的第一反应是:共产党下一步会全民禁用装修工具”、“当有冤不给解决,甚至为了维稳逼了老好人的时候,就会发生这样内容。”

“ziyousuiwo(随时更新中国新闻评论)”说,“为啥要行凶?是不是有很大过节?不然不至于灭门吧?在中国任何人都逼成神经病。比如新冠封城,比如泥石流,比如你的家人成为转运大巴的死难者,比如你的孩子在前段时间的死难者名单上还有太多太多了………是个人都会变成报复社会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