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瞒真相?湖南衡阳一饭店突发大火致14伤(组图)

发表:2024-02-16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 衡阳 火灾
湖南衡阳珠晕区一饭店突发大火,至少14人不同程度受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2024年开年中国大陆致命火灾频发。2月15日,湖南衡阳珠晖区一家饭店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至少造成14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有湖南网民直言,绝对不止14个人受伤。

据澎湃新闻报导,2月15日15时29分许,湖南衡阳珠晖区东风路香悦食府发生火灾,过火面积100余平方米,共有14人送医救治,其中7人经检查后留院观察,5人在院治疗伤势较轻,有2人伤势危重,正在全力救治中。消防人员用时1个小时将火扑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有自称是目击者的网友表示,他在家就闻到了烧焦味,“整条街都封了,三家医院的救护车来了一拨又一拨,消防员不易,还有受伤的。”

据微博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现场浓烟滚滚,遍地玻璃碎片。涉事饭店的2楼、3楼发出大量浓烟,消防人员正在现场灭火,同时利用梯子救援被困市民,有市民坐在3楼窗户外沿等待救援,还传出“快来人啊”的求救声音,疑似有围观市民在喊,“救人,那边有人!”现场多人被救出。

湖南 大火
湖南衡阳一饭店突发火灾致14人伤。(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湖南 衡阳
湖南衡阳一饭店发生大火,浓烟滚滚。(图片来源:抖音截图)

在大陆短视频平台抖音上相关视频的评论区,有疑似知情的湖南网民说,“我身边就有11个在icu,14个人绝对不止。没有烧伤,都是高温窒息。肺部可能很严重。”、“已经走(死亡)了2个了”。也有湖南网民说,“今天好多消防人员过来我们饭店检查,一出事就出来检查了。没出事没人关心这事”、“可怜这些打工的,为了生活,日夜帮老板做,厨房里的人真辛苦”。

也有网民评论道,“下午3点半?那不是受伤的是厨子?”、“这么大个新闻,居然在湖南电视台都看不到啊?”、“像是爆炸,望平安”“从元月到2月,火灾不断”、“碎片满地,是燃气爆炸了。愿人员平安”、“这火灾一起接着一起,预防做的还是不够啊!”、“官方一定通报生命体征平稳,领导高度重视,没有人员伤亡!”

中国大陆2024开年多种致命火灾接二连三。

1月29日凌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气象局西巷德都豪日娲餐馆发生火灾,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事故原因当时正在调查,但目前未见后续报导。

1月24日,江西新余一临街店铺突发火灾造成39人死亡,9人受伤,遇难者多为00后青年,都是大专院校的学生,当时他们正在2楼一家培训机构参加“专升本”培训,现场惨烈,有附近居民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烧焦的气味。据报,39名遇难者名单中,包括31名学生、1名老师、1名工人、6名宾馆工作人员。

1月23日凌晨,山东济南市长清区银座佳驿长清园博园店发生火灾,造成4人死亡。有亲历者告诉纵览新闻,还有10余人因火灾吸入浓烟或烧伤在医院治疗,其中重症可能有7、8人。死者都是17、18岁左右的男生,均为从其他城市来山东济南进行体育考试集训的体育生。

1月20日凌晨,江苏常州市天武纺织有限公司一生产车间发生粉尘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8人轻伤。涉事厂房的窗户玻璃都被震碎,窗框变形,有部分墙体严重损毁,外墙上有焦黑的痕迹。

1月19日深夜,河南南阳市方城县独树镇砚山铺村英才学校宿舍发生火灾,造成13名小学生死亡、4人受伤,着火点是一间男生宿舍,宿舍窗户均安装了防盗网,民间质疑起火时宿舍大门上锁。有学校附近居民说,“听到有孩子绝望的哭喊:妈妈,妈妈,救救我……直到完全沉寂!”网传现场“孩子都烧成了很短一小节,没办法的验DNA谁家的谁抱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