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案动机曝光?江苏1天内政府爆炸公安厅大火 中共封杀(视频/图)

发表:2024-03-08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 政府 爆炸
江苏张家港市政府大楼7日发生爆炸事件。(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4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道)中国贪官横行压榨百姓引发不少民怨,7日惊传江苏省张家港市政府大楼发生爆炸,据称是有当地人不满政府欺压百姓犯案,以此试图引发社会关注,但截至发稿前,未见任何中国媒体报导,张家港市政府新闻办官方也没有任何相关消息。

根据旅义华侨作家李颖在海外社交X平台表示,3月7日上午江苏张家港市政府大楼发生爆炸事件,现场流出的画面显示,政府建筑发生爆炸后冒出阵阵浓烟,大楼入口处可见玻璃和门框严重毁损,玻璃碎屑和残骸散落一地,不远处还可见一个被炸到变形的煤气罐。

李颖还分享了一张拍摄于7日上午6时44分的网传照片,照片显示一份署名为“袁剑虹”的公告,内容写道“张家港市政府是我炸!我要求惩贪官,还我工厂、私宅等不平等待遇。正在等待自首。”

根据一份2014年的公开资料显示,声称自己是张家港市政府爆炸犯人的“袁剑虹”,为“张家港和升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截至2024年2月,中国企业工商信息查询平台“企查查”显示该公司法人是袁林飞。

 

 

 

公开资料显示,袁剑虹是“张家港和升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231.55万人民币,业务范围涉及弯管机、锯切机、管类设备、焊接机械、不锈钢及管件等的制造、加工和销售。目前,尚未获知是不是他炸了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大楼,也未获知袁剑虹“冤情”的具体情况。

截止发稿前,这起疑似官逼民反的人为爆炸抗议事件,在中国网络遭到全面封杀,不只是官方保持缄默,微博上也完全没有讨论。

江苏 政府 爆炸
这起疑似官逼民反的人为爆炸抗议事件,在中国网络遭到全面封杀。(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其后,位于南京市楼高19层的江苏省公安厅大楼7日下午失火,接近顶层的数个楼层冒出阵阵浓烟,在南京市清晰可见。

江苏 公安厅
江苏省公安厅大楼7日下午失火。(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事发后,南京警方封闭临近街道,多辆消防车抵达现场,引发民众围观。许多网友在社群发布视频和图片,但很快就遭到网管删除,“江苏省公安厅着火”相关话题也被封禁。至截稿,官方没有通报这起失火事件与原因。

由于正值一年一度北京两会期间,江苏短短一天内有2处政府机关大楼出事,海外中国网友议论纷纷,他们说,“古时周处除三害,周处出生地刚好就是现在的江苏呢”、“公安厅着火话题也要封,是自己觉得羞耻了呢?还是有啥难言之隐?”、“想必其背后必有令人暖心的故事”。

还有网友提起2008年在上海杀警察讨说法的杨佳,“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暴政之下,必有勇夫”、“虽然不认同这种行为,但对付共产党,我只能说好样的”、“震惊政府不如震惊政府部门,这才能让他们切身的体会到民众的痛苦”。

另外,不久前的3月1日,山东省德州市一名村民因冤情得不到伸张,展开报复社会行动,他在喝下农药后开车撞向学校附近的小学生,造成10余名孩童受伤,具体死伤人数不明。相关消息传出后,中共网管展开封锁行动,撤销“德州车祸”相关话题的热搜关键,多条相关影片、照片也被删除,引发大陆民间不满。

事实上,2010年中国也曾发生多起袭击校园血案,伤及人数近百人,引起市民恐慌以及对政府监管的强烈不满,而血案的发生多名肇事人称“是为了发泄对社会的不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