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民主党对关于拜登的报导发火?一种竞选策略?(图)

发表:2024-03-13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最新民调:美国选民认为,高龄的拜登总统无法继续肩负总统大任。(图片来源: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到)当《纽约时报》近期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大多数选民认为拜登太老无法肩负美国总统大任时,很多人迅速采取了行动。结果,这引来了民主党的强烈不满,并在社群平台上号召人们取消订阅该报。

社群上的一份样本写道,“《纽约时报》有偏见,(它)拒绝报告川普存在的认知问题,却放大了有缺陷总统的民意调查,”“如果您订阅了《纽约时报》,请取消它。”

众所周知,民调和媒体报导不完善,这也是毫无争议的。无论优点或缺点如何,批评者认为民主党人有可能在玩指责游戏,从而分散选民注意力。但于此同时,这也可能令民主党偏离自己的核心任务:击败川普。

反川普组织“林肯计划”高级顾问塞特梅尔(Tara Setmayer)向《卫报》(The Guardian)表示,“同情不是一种策略,民主党人(现在)必须停止发火,并努力团结起来争取拜登连任。”“法庭、媒体、深夜喜剧演员都无法再帮我们了。因此,抱怨这些方面效果不良并不是取得胜利的途径。”

一段时间以来,民主党高层寄望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阻止前总统,可是他的通俄调查缺乏力度,未能让川普下台。两次弹劾来来回回,参议院最终错过了阻挠他再次参选的历史性机会。

现在,这些人把怨恨转向最高法院和司法部长加兰(Merrick Garland)身上,因为他们追究川普在“(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袭击事件”中所起作用时,犹豫不决。最高法院九名大法官在两党党内关键初选的“超级星期二”到来之际一致裁定,科罗拉多州与其他州都无权因川普参与叛乱而将其从选票中除名。

目前,原定于本周开始审理的前总统试图推翻2020年选举案件,被无限推迟。而乔治亚州的一起川普选举干扰案也遭到搁置,因为受理该案的检察官威利斯被爆有男女关系,可能影响法庭程序、公众信任和案件的合法性。

在佛罗里达州,川普因不当放置白宫机密文件而被指控,但受理该案的法官表示审判不会很快开始。这意味着,川普在2016年竞选期间向电影明星支付封口费可能首先启动,但美国媒体多数认为这是四项刑事起诉案中最弱的一个。

事实上,在历史任何时刻,这种情况对其他候选人来说都是毁灭性的。

华盛顿美利坚大学历史学教授利特曼(Allan Lichtman)表示,“如果是川普以外的任何一个总统候选人遇到审判,主流媒体肯定会尖叫,候选人若被定了罪就应该从竞选活动中剔除。但是现在相反,他们却淡化了案件。”

在2016年大选期间,《纽约时报》曾在文章标题中使用“谎言”一词批评川普。可是,到了2019年,在越来越多读者和议员们的强烈抗议后,该报改标题为“川普敦促团结对抗种族主义”。

媒体追踪公司mediaQuant发现,对川普2016年竞选集会和推文的大量报导(甚至到了饱和的程度)为他带来了价值50亿美元的免费广告。为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试图减少对川普演讲的现场报导,但一些评论警察告说,钟摆已经朝着相反的方向摆得太远了。

据悉,本月初《纽约时报》/锡耶纳学院(Times/Siena)发布了对全国980名登记选民进行访问的联合民调报告。结果显示,支持拜登的人中占61%认为他“太老了”,无法胜任总统职务。

明尼苏达大学政治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拉里.雅各布斯(Larry Jacobs)认为这是一项符合逻辑的公道民调。他说,“媒体并不是为了帮助任何候选人,而拜登是现任总统,对于询问这位81岁老人在公共场合反复挣扎的问卷调查是合理的,也是完全公平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