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中共党魁自曝:党内出了大问题!(视频)

发表:2024-03-22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的话题比较丰富。首先我们要从冯小刚近日的一次采访谈起,他对社会上的一些现象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另外,我们还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好消息。希望能够为您,尤其是大陆翻墙出来的朋友,带来一个好的心情。您会了解,在看似最黑暗的时刻,无边的光明正向人间洒来!

下面让我们开始第一个话题,“冯小刚慨叹:触目惊心”。

冯小刚慨叹:触目惊心

3月20日,冯小刚接受媒体采访。面对记者,冯小刚说了这样一段话,“一个连街边的小偷都不敢管的人,叫嚣着老要打这个打那个,反正他觉得这也不用我去打。你说多少个家庭心碎了呀!那些父母,...我都不知道老要鼓吹、老要出去跟谁打仗那种,他想没想过这事摊到他脑袋上是什么样?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仅仅动一动嘴就完了,键盘侠!”他说,自己现在也打开手机看新闻下面的评论,自己的感受是“触目惊心”,对这些评论的是非感到触目惊心,主持人问,用电影作品是否能改变现状?冯小刚黯然回答说:“都是以卵击石吧。”

他接着说,“你我看平常挺不正经的啊,但是确实有的时候会陷入到这样的一种,一种挺无力的那种、挺无奈的”。

看得出,冯小刚对社会上的这些现象,感到非常沉重。

去年12月31日,冯小刚在微博的贴文中说,他是应新浪微博之邀写下新年寄语。他说:“2024年,别的咱们说了不算也管不了,...咱就都与人为善吧,善良也许不能让你发财,但社会的整体善意会在你倒楣的时候获得些许的关怀和同情。随和点,人得有朋友,不能逮谁跟谁掐,得跟全村全公司的百分之九十的人交朋友而不是为敌。”

您看,他这些话和最近的这次采访要表达的意思完全一致。

冯小刚接下来的话,既带着一丝嘲讽,又对现实透露出担忧。

他说,“2023年,纵有一万个不如意,我们仍应该感恩生活在和平的环境里……我们顶多也就是手里的钱紧了,碗里的肉少了,出门玩从北海道缩减为林荫道了。”

当时有人说这些话似乎有点帮着维稳啊。现在看来,冯小刚作为一个经历过文革的人,他非常清楚中国大陆现在这种戾气已经达到了一种什么程度,也就是他说的“老要出去跟谁打仗”。

冯小刚在新年寄语中还说,“人得往好处想,往亮堂的地方走,日子是需要晒太阳的;人心也是,阳光一点,必然会招人待见,心里阴暗最终反噬的还是自己,恨别人不死不如把自己活好。”

有网友说,“冯导作为过来人,这是在教授现在的年轻人如何在文革中活下去的经验”。

还有人分析,“现在国内有钱没跑的,心里最慌,一怕打仗,家产分分钟被充公买了炮弹;二怕乱世,住着豪宅开著名车就相当于脑门上写着‘来抢我啊’;三怕文革,名人说错话轻则封杀断了财路,重则入监没了自由。冯小刚的话处处透露着对盛世的担忧”。

这些话说的都很现实!

多年前,冯小刚在香港的一个电视节目中说过:“我始终认为再来一次文化大革命的可能特别大,而且再来的文化大革命可不是像过去那样,给你挂一个牌子、撅着你、斗你,这次一定把你弄死,让你翻不了案。”

香港学者许子东分析,“这是因为我们坏了社会的规矩了,从古至今社会是有规矩的,是有不同阶层的,人人都归自己的本分的。六十年代、七十年代把这个规矩彻底破坏了,使得每个人都有一个幻觉是平等的。”

冯小刚认为,“我觉得我会看到那么一天,我不断地在各种饭局上吓唬他们。吓唬有钱的,吓唬有名的,我说,‘你们等着吧,现在是‘抗日’,将来就会转成‘抗富’……冲到你们别墅区里,把你的家砸了,把你的东西拿走了。”

看看冯小刚当年的判断,再来听听他今天说的这种“触目惊心”的感觉。今天无数人都在说,不是文革会不会来的问题,其实很多事情正在我们身边发生。

就拿最近出现的几件大事来说,一个是“农夫山泉的钟睒睒”、一个是莫言,冯小刚看的那些评论可能与此相关。就是这些评论让他感到触目惊心。

如果说,冯小刚在当年的节目中还带着一丝调侃、看热闹的心态。今天当文革那种疯狂的呐喊声越来越逼近的时候,他今天表现出的是一种无力感。

不只是冯小刚,中国的民营企业家今年的日子可能会非常难过。我们此前在多个节目中向各位做出过报告。

就在几天前,一条消息再度验证了我们的判断。

证监会威胁:倾家荡产

证监会上市司司长郭瑞明3月15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点名对所谓“财务造假”必须坚决打击。

中国大陆记者从证监会获悉,“猛药去疴,重典治乱。坚决让违法者‘倾家荡产’、让犯罪者‘牢底坐穿’、让首责首恶‘无路可走’,是当前非常明确的监管方向。”

报导中,证监会的一位负责人这样说,“证券监管执法绝非‘罚酒三杯’,更不是‘破财免灾’、一罚了事,等待违法者的还有民事索赔、刑事惩戒等追责链条。”。他还表示,证监会始终坚决对恶性违法行为予以行政、刑事、民事全方位立体化打击,让“说假话”、“做假账”、“藏真话”的违法者遭受“人财两空”的结局。

近一段时间,有几个案子,包括思创医惠、起步股份、华铁股份、红相股份在内,都被所谓“从严、从快、从重”进行了查办。而且,处罚金额比以前大幅提高。

那么罚了多少钱呢?

中共证监会对思创医惠一共罚了8570万元,董事长被罚750万元。两者加起来将近罚了一个亿。

另外,对起步股份一共罚了7700万,对红相股份一共罚款达6556万。

值得注意的是,在思创医惠案中,证监会对三名责任人一共罚了1350万,超过他们的人均年薪10倍以上,也就是说过去10年白干了!甚至于,相关责任人还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在华铁股份一案中,证监会对董事长宣瑞国拟处800万元罚款,同时拟对其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还说要使他“永无翻身之日”。

您说,中共这不是打击民营资本是什么?除了要把民营企业罚的倾家荡产,而且还要让这些人牢底坐穿。

让我们再来看看此前的几个片段。您会发现,这都是中共一步步安排好的。

3月份,新任证监会主席吴清在二会上公开叫嚣要“重点严打”。他说“证监会将瞪大眼睛,...对各种违法违规行为露头就打,对重点领域的重大违法行为要重点严打,特别是一些触碰底线的,比如造假欺诈、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违法行为,都要严厉打击”。

2月份,证监会发文,叫嚣要让造假者“倾家荡产、牢底坐穿”。

1月份,证监会副主席王建军公开表示,金融监管要“长牙带刺”、有棱有角,对于欺诈发行等违法行为,要让其“倾家荡产、牢底坐穿”。对于参与造假的中介机构一体追责,让其痛到不敢再为。

可以说,在中共证监会一次次“倾家荡产、牢底坐穿”的高喊声中,一场新的政治运动已经向民营经济袭来。

不过,咱们不能光说不好的消息,也要说一些好消息。

在中共党魁最近公开的一个讲话中,泄露出了重要的内幕。那就是中共党内出了大问题!

中共党魁:党内出了大问题

中共《求是》杂志15日发表中共党魁讲话。大谈所谓“从严治党”。这里透露出很多重要信息。按照中共缺什么就喊什么的规律。我们来看看他说了些什么。

首先第一点,中共党内至今还有小圈子、小山头。

中共党魁说,“党的规模大了,一些人容易出现搞小山头、小圈子、小团伙现象,容易出现尾大不掉、自行其是问题”、

您看,他自己承认即便是在他上台十年之后,中共党内依然有人对他阳奉阴违,依然有人“尾大不掉、自行其是”。要知道,在外界看来,二十大之后他选拔的都是所谓的自己人。

他这段话清晰说明,这些所谓的“习家军”很多都是表面驯服,而自行其是的大有人在,否则他就不用在中共《求是》杂志上公开这部分内容了。

中共党魁还说,中共内部一些人“思维惯性、行为惰性客观存在,一些老观念、老套路、老办法容易相沿成习”

什么意思呢?就是中共党内很多人在内心里不买他的帐,还是我行我素。对他进行各种软抵抗,表面上虽然不断拍马屁,实际上耍滑头,让他的各种政策难以落实。这一点,确实会让他非常难办。

胡锡进最近在微博上说的一段话,可以对此予以证明。他说“几位专家学者私下议论,觉得基层现在躺平的多,忙形式主义的多,心思用来应付上边的多,真正把精力投到本职工作的少了,往往得过且过,所以各种事故层出不穷。”

大家看,2024年才刚刚3个月,发生了多少事啊!大火一场接着一场,爆炸一个比一个严重。这其中相当程度是人祸。完全就是中共的末日景象。

中共党魁似乎也感觉到这一点了。他在讲话中说,“全面从严治党的目的不是要把人管死,让人瞻前顾后、畏首畏尾,搞成暮气沉沉、无所作为的一潭死水”

这段话恰恰就是中共内部最大的问题。这些官员一看,你不是能吗?你不是要“党管一切,你管一切吗?”好,都让你管,累死你。

咱们这里说的,可不是瞎猜。中纪委之前的一篇文章中就举例说,

西部地区某县委书记的办公桌上,每天都有一尺多高的各种各样的报批件,大事小事全报给他,“全部推给一把手”,结果累的这个县委书记火冒三丈。

中共党魁遇到的情况和这个一模一样。他在一次讲话中,批评官员只等他的书面指令,而不愿积极行政。

那您想,一个县委书记都能被各种文件累的火冒三丈,中共全国的文件每天有多少啊,咱不用说鸡毛蒜皮的,就说各部门重要的事情都全部报给中共党魁,估计他不睡觉也看不完啊!而且,这样用不了多长时间,身体一定出大问题。

中共党魁在这篇讲话中,还暴露出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中共党内在国际社会的围堵中,败像已显。

他说,“许多党员、干部没有经历过生死考验,缺乏严峻斗争和艰苦环境的磨砺,容易追求安逸享乐而意志消沉、不思进取,容易在...斗争面前慌了心神、乱了阵脚”

这就是我们要向大家报告的好消息。

请注意,他最后这八个字“慌了心神、乱了阵脚”。这是中共党魁非常罕见的承认,中共党内已经出现了这种情况,而且他说的还是“许多干部”,还不在少数。那您说,这还不是一个最重要、最大的好消息吗?

中共党魁还说“堡垒最容易从内部被攻破”,这句话说明什么?说明他明白,虽然很多人都在当面拍马屁,背后还不知道有多少人骂他。

中共党魁天天模仿毛泽东,应该知道在一九七0年十二月十八日,毛接见了他的老朋友爱德加·斯诺。毛当面对斯诺说,“喊我万岁的人有三种。第一种是真心喊,这种人不多。第二种是随大溜,这种人最多。第三种嘴上喊万岁,心里希望我早死,这种人很少,可能那么几个。”

中共党魁和当年的毛泽东那是大不相同。首先,中共党内没有人喊他万岁。您想想,都和他一起插过队,在地方上工作过的,甚至很多当年都看不起他的。现在虽然当面点头哈腰,但是对中共党魁是个什么水平,心里是太清楚了。

所以,第三种,也就是盼着中共党魁早死的,估计最多。

我们下面这个例子,可以对此进行证明。

大外宣影射中共党魁

今年1月份,李希在中纪委全会上说2024的主要工作包括,“坚决纠治‘低级红’、‘高级黑’。聚焦政治安全,对在党内搞政治团伙、小圈子、利益集团的人决不手软,”

可以说,中共党内的大内宣、大外宣,对中共党魁不断进行各种高级黑,在过去的这十几年中,被外界时有发现。

就在最近,一个中共大外宣对习近平进行明显的影射。

很多香港朋友都知道,《香港01》是中共的一个大外宣,香港人对它的评价是“又红又左”。

最近它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是《周处除三害:谁才是真正的大害》。

您听听这个标题,“谁是真正的大害”?文章里把矛头指向了“当权者”。

其中有这么一段,“韩非子曾论述过坏人与坏人当权的区别:夫乘不肖人于势,是为虎傅翼也。桀、纣为高台深池以尽民力,为炮烙以伤民性,桀、纣得成肆行者,南面之威为之翼也。使桀、纣为匹夫,未始行一而身在刑戮矣。”

它接着解释说,“夏桀和商纣王之所以能祸害那么大,成为史书中臭名昭著的暴君,是因为他们有权力的‘南面之威’,假如他们只是普通人,他们作恶的范围将十分有限,容易受到惩处”。

文章接下来还用了一个词“坏人当权”。那您说,中共现在的当权者是谁?夏桀、商纣王又在影射谁?这完全就一目了然。读者自然会根据文章得出结论,习近平就是文中说的夏桀和商纣王,“坏人当权”说的就是习近平,“大害”就是习近平。

我们说,这篇文章证明了中共党内斗争依然存在。而正义世界的压力将会让中共党内的斗争进一步加剧!“慌了心神、乱了阵脚”的中共必将会发展为全面崩溃。

正邪大决战

3月19日,前美国国务院商务事务特别代表丹·内格里亚,在传统基金会的座谈会上指出,“里根总统清晰地指出苏联是一个邪恶帝国,和美国在道德上不存在对等性。”他说,“里根清楚地表明美国正处于冷战中,这是一场关乎生死存亡的斗争(existential fight)。”

在历史上,里根政府从地缘政治、经济和秘密战这三个层面,对苏联发动了极其强硬的攻击。里根在一次著名的演说中将苏联直呼为“邪恶帝国”,这是继丘吉尔“铁幕”演说以来西方领导人对苏联公开进行的最严厉抨击。

而在另一次演说中,里根以开玩笑的口吻说,他已命令美国轰炸机轰炸苏联。

里根强硬、让苏联人难以捉摸的行事风格,直接给克里姆林宫领导层造成了一种心理上的恐慌与不确定感,军备竞赛也让苏联加重了其经济负担。里根政府还发动了一场包括秘密外交在内的全球性战役,从而极大的减少苏联获得西方高技术的可能性。

另外,里根政府还广泛的散布假技术情报,以达到瓦解苏联经济的目的;开展了一场具有进攻性的高技术国防建设,使苏联经济遭受沉重压力,并且加剧其资源危机,等等等等。正是因为这些,在这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美国最终赢得了这场冷战,苏共彻底垮台!

几十年后,类似的一幕发生在了中共身上。在全球的正义围堵中,中共党魁今天罕见承认,许多干部,党员慌了心神、乱了阵脚。

当年在冷战之中,没有人相信苏联这个超级大国会在一夜之间垮台。

现在,我们想问一下屏幕前的您,您是否认为中共将会重蹈苏联的覆辙?在中国民众的呼声中垮台?

欢迎在评论区分享您的观点,让他作为历史的见证。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中国内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