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位议员退出 共和党众议院前景堪忧(图)

发表:2024-03-24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3月21日,美国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在国会大厦游客中心的解放大厅举行的国会金牌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后离开。
2024年3月21日,美国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在国会大厦游客中心的解放大厅举行的国会金牌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后离开。(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NBC报道,周五开始,众议院保守派举行新闻发布会,废除其领导人与民主党谈判达成的1.2万亿美元支出法案,引发了对其前景的一些担忧。1.2万亿美元支出法案勉强通过了,最终赢得了68%的支持,但大多数共和党人投了反对票。

这只是众议院共和党人目前面临的第一个头疼问题,因为他们休会两周,这让该党在取得微弱多数席位15个月后继续困扰着内讧和失望情绪。

众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乔治亚州共和党人)提出推翻议长迈克・约翰逊(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人)的动议,抨击了他对众议院的管理权,并威胁要在她的领导下再次发起弹劾,这让她的同事们震惊不已。

格林告诉记者:“这更像是一个警告,而不是解雇通知书。”“我不想给我们的会议带来痛苦,也不想让众议院陷入混乱。但这基本上是一个警告,现在是我们完成整个过程的时候了,慢慢来,找到一位新的众议院议长,他将与共和党和我们的共和党多数派站在一起,而不是与民主党站在一起。”

她并没有正式触发投票,但它现在悬在约翰逊的头上。如果她启动该法案,众议院将必须在两个立法日内进行投票,需要简单多数才能驱逐约翰逊。它重新揭开了前议长凯文・麦卡锡去年10月被驱逐的创伤。

约翰逊的发言人拉吉・沙阿表示,约翰逊“专注于执政”,并且“将继续推动保守派立法”。

这是科罗拉多州共和党众议员肯・巴克的最后一次投票,这位保守派强硬派在坚称党的领导人停止散布有关2020年大选的谎言并承认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落败后,几乎被开除出党。他于周五辞去国会职务,目前席位空着。

在离开白宫时,他签署了两份免职请愿书,这可能会迫使人们投票支持对乌克兰和其他美国盟友的援助,此举试图颠覆约翰逊对众议院的控制。

与此同时,威斯康星州共和党众议员迈克・加拉格尔最近表示将从国会退休,他宣布将于4月19日提前辞职。他的举动将进一步削弱共和党的多数席位,并有可能退出国会。共和党在未来几个月内,只以一票优势领先。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人凯・格兰杰就做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决定,提前辞去她的重要职务,并要求约翰逊接替她担任“尽快发放联邦资金”的委员会主席。”格兰杰在一封信中表示,她“取得的成就超出了我的想象”,并感谢约翰逊“在一个非常动荡的时期”站出来领导。

格兰杰已经表示,她今年秋天不会寻求连任。

民主党人对他们所目睹的一切感到震惊。

“今天美国众议院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教父电影的最后一幕’氛围,”弗吉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唐・拜尔的副幕僚长亚伦・弗里奇纳说。

与此同时,被驱逐的前国会议员乔治・桑托斯宣布,他计划以独立人士身份竞选纽约竞争激烈的长岛第一选区,该选区目前由共和党众议员尼克・拉洛塔控制。

桑托斯因伪造大部分简历而被开除,并受到23项联邦起诉书的指控,他表示,他将离开共和党,因为他对此感到尴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