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血红天空恐怖诡异 抚州12级大风堪比台风登陆(图)

发表:2024-04-16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 血红天空
湖北武汉出现血红天空异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大陆近日极端天气怪异天象频现。4月15日凌晨,武汉出现血红天空后,网民普遍感觉恐怖诡异。江西抚州出现12级雷雨大风,堪比台风登陆。有网友担心道,“这是要有劫难吧?”

武汉出现血红天空异象 恐怖诡异

4月15日凌晨,一些武汉网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透过窗户看到的奇异景象,整个天空被一片血红色的雾气笼罩,持续大约一小时之久,这异象通常只在恐怖电影中出现,引发网民惊叹不已,很多人感觉恐怖诡异。

针对武汉出现“血红天空”这种异象。据大陆海峡网消息,武汉当地气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从视频内容来看,这种血红色的现象与雾并没有直接关系。当天由于强对流天气影响,浓雾不太可能持续存在。从气象学角度来看,也不会出现带颜色的雾。因此,推测红色现象可能是由附近的红色光源照射所产生的非自然现象。

大陆抖音平台网民也纷纷议论,“这样的血红色天空诡异又令人恐惧!”“低情商:光线经过大雾天气的漫反射现象。高情商:见鬼了!”“大自然的报复...”“前有南昌紫色闪电黑色天空,现在又来红色天空,不要命了!”“刘伯温500年前预言2024年有改天换地翻天覆雨的奇人降世,难道是降世在武汉?”“今年天气真是离大谱”。

江西抚州12级雷雨大风堪比台风登陆

据《中国天气》报导,4月16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江西抚州东乡出现12级雷雨大风(每秒35.9米),打破当地最大阵风纪录(每秒30米),“这个风力陆地少见,堪比台风登陆!”目前,强降雨回波仍在江西省内,江西省气象台的暴雨、大风、雷电橙色预警信号均在生效中。

抚州
江西抚州12级雷雨大风堪比台风登陆。(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抚州
江西抚州天空闪电让人震撼。(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对此,有江西网民说,“下午四点多5点的时候正在上课。忽然发现不太对劲,以为自己记忆混乱弄错时间了--睡了一觉,还没完全醒爬起来上课的。屋外全黑,玻璃窗跟镜子似的。然后看了一下时间……汗。”

有大陆网民调侃,“看来江西惹了龙王了,损失惨重!”“各位道友今年的雷劫在江西。”“谁说内陆地区不会有台风的?现在还敢嘲讽沿海地区嘛?”“这两年感觉极端天气越来越多了!”“多灾多难啊!”

浙江100多个预警信号生效中 将现12级雷暴大风

综合澎湃新闻、南方都市报等大陆媒体消息,目前浙江全省有100多个气象预警信号生效中,预计杭州、温州、衢州等多地仍有强降水,小时雨强可达20-50毫米,局部50-70毫米,并伴有9-11级,甚至12级以上雷暴大风、强雷电和冰雹天气。

中国多地极端天气来袭。

广东出现雷雨伴雷暴大风,4月16日广东气象部门介绍,一些市县中到强雷雨,局部伴有7-10级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和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重庆15日夜间也狂风骤雨,有房子屋顶被掀翻似鱼鳞,有居民称家里空调外机掉落,满地墙砖。重庆已连发多条雷雨大风警报、强降水警报。

4月15日夜间,四川宜宾、泸州等地雹急风骤,雷阵雨天气,还伴有局地冰雹和7-9级阵性大风、局部达10级以上。贵州三穗县气象台16日15时25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预计未来3小时滚马等多个乡镇可能出现冰雹天气,并造成雹灾。

湖南56座水库溢洪 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将袭10省

湖南也遭遇强降雨影响。据报,截至16日15时,湘北、湘中大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部分中小河流现超警戒水位,56座小型水库发生溢洪。16日清晨,长沙遭遇强降雨,能见度一度极低,短时间内白昼如黑夜,家长摸黑送娃上学。

据气象部门统计,截至16日15时,湖南43个县市区出现暴雨,其中14地现大暴雨,32地现8级大风,长沙、怀化等多地降下冰雹。长沙等多地发布洪水预警,局地强降雨可能诱发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浏阳等市县已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中央气象台16日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6日8时至17日8时,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四川、重庆、贵州、广西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60毫米,局地可超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同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黄色预警,预计16日8时至17日8时,甘肃、安徽、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四川、重庆、贵州、广西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局地可达11级以上。

今涛拍暗:破解南昌“极端天气”的谜底

据报,自3月31日开始的风雹灾害,造成江西南昌等9个设区市、54个县9.3万人受灾,一般损坏房屋2751户4107间,因灾死亡7人、多人受伤,因狂风尖啸窗户被吹炸,有3人在熟睡中被吹下楼坠亡。4月2日晚6小时内,南昌上空雷闪44,230次。不少网民形容惨景“如世界末日”

对此,《看中国》专栏作家“今涛拍暗”表示,南昌上空6小时雷闪44,230次,而2008年9月24日创造成都历史记录的雷击闪电,16个小内雷电闪击也只不过20,770次。值得留意的却是在汶川大地震3个多月之后。

今涛拍暗称,南昌爆雷闪电之后,一场风速超10级(一说12级)的大风光顾南昌,造成4死10多人伤,衍生了头一遭听说人在屋中被吹出屋外的惨景。同时,“南昌万寿宫锁龙井铁链子断了二根”,而断裂的两根位于“东南方”,与风口聚集方向一致。

“我们处在一个末劫时期,许多预言都昭告着人类大淘汰,人类大审判的话题内涵。在这一时代宏观背景之下,无数的神迹也在显现,并昭示于人。”今涛拍暗说,中国多处的锁龙井证明了大禹治水的真实存在,给人类带来巨大灾难的恶龙被大禹神迹锁住,而禹王锁蛟并非单纯纪念大禹而为,也是留给后人并警示于人。

今涛拍暗指出,展开话题的时候,会自然得到许许多多的结论,比如:南昌有一个标签,打响了第一枪。而如今,南昌的天象是不是也“打响了第一枪”?“在天谴不断警示中,人妖醒来,选择自己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