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道菜是妓女

作者:菜園子張青 發表:2001-07-30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生意場上,飯局是少不得的。酒過三巡,菜過五味,眾人略醉,小臉發紅,各懷心腹事,全靠酒擋臉之時,事就好辦多了。在穩定和發展這個大前提下,稍微有點不清醒是容易達成共識的。大醉不可,尊嚴全無,是容易發生動亂的。這也是中國人民經過在黑暗中不斷的摸索得出的結論。近幾年來,又有技術性的發展,當眾人喝好吃飽之後,絕不散席,等著上最後一道菜,這道菜便宜的跟一條鮑魚價格相彷,一般的跟八寶王八湯價格類似,這最後一道菜在中華大地人氣急升,遍佈大街小巷。上至皇親國戚,下至黎民百姓,無不拍手叫絕。看這古今中外,不由感嘆,只有今日中國,才能把這道菜做得如此家喻戶曉,婦孺皆知。

這道「菜」是----妓女。(如冒犯與此行業有關的人士,致歉。人太多,得罪不起)

如果有人剛剛來到國外(或老幹部旅遊團),對西方的夜生活不屑一顧的話,客居在外的主人千萬不要說他是老土,如果這麼說,您就是老土。回國一次,兄弟當真是大開眼界,西方沒有的我們果然有。這一路上,坐上出租車,司機問要不要「嚐嚐鮮」(看這話問得多有水平),住上飯店,有人打電話問要不要共同入浴。出去散步,門口就是拉皮條的和那些單干的。這也就算了,可是諸位看官,自己去走走吧,幾乎所有的歌廳,咖啡屋,澡堂,洗腳店(社會主義新生事物),洗頭屋居然全坐著供人挑選的女人。(國內的老兄,我誇張了嗎?)這叫怎麼回事?這難道就是那個我們自豪的有五千年燦爛文明的大中華嗎?

不是要禁慾,不是要做反對妓女存在的偽道學,可是偉大的黨啊,您在外面立了一個那麼大的牌坊是什麼意思?難道這也是中國特色嗎?當婊子還要立牌坊,老祖宗在說誰呢?能不能實在些?把您所有的好的或不好的規範一些,讓那些腦袋糊塗,不點不透的人也看得清楚一點?最少,為好此道的男人和那些可憐的賣身女人想想健康問題如何?況且,有這麼多的妓女,就必然有這麼大的需求。這種民族的大規模墮落難道不可悲嗎?閱歷豐富的老兄,您在哪個國家看到過妓女如此遍佈街頭巷尾,如此深入人們的生活,如此放縱且不講衛生,不妨說出來也讓諸位華夏兒女得到一絲欣慰,可好?

無論任何藉口,對於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來說,存在如此多的妓女是一件恥辱?是男人的恥辱。

諸位放心吧,黨是偉大的,什麼都明白的。偉大的黨是懂得大禹如何治水的,那就是找一個好的渠道把水放出去以保社稷江山。不是黨不懂,是我們不懂。治國之策多麼深奧。

跟今天的生意人一樣,這恐怕也是黨為了穩定和可持續發展奉獻給客戶的最後一道菜,倘若還搞不定,怎辦?

百年之後,哪管他洪水滔天。(江核心語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