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道菜是妓女

作者:菜园子张青 发表:2001-07-30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生意场上,饭局是少不得的。酒过三巡,菜过五味,众人略醉,小脸发红,各怀心腹事,全靠酒挡脸之时,事就好办多了。在稳定和发展这个大前提下,稍微有点不清醒是容易达成共识的。大醉不可,尊严全无,是容易发生动乱的。这也是中国人民经过在黑暗中不断的摸索得出的结论。近几年来,又有技术性的发展,当众人喝好吃饱之后,绝不散席,等着上最后一道菜,这道菜便宜的跟一条鲍鱼价格相仿,一般的跟八宝王八汤价格类似,这最后一道菜在中华大地人气急升,遍布大街小巷。上至皇亲国戚,下至黎民百姓,无不拍手叫绝。看这古今中外,不由感叹,只有今日中国,才能把这道菜做得如此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这道“菜”是----妓女。(如冒犯与此行业有关的人士,致歉。人太多,得罪不起)

如果有人刚刚来到国外(或老干部旅游团),对西方的夜生活不屑一顾的话,客居在外的主人千万不要说他是老土,如果这么说,您就是老土。回国一次,兄弟当真是大开眼界,西方没有的我们果然有。这一路上,坐上出租车,司机问要不要“尝尝鲜”(看这话问得多有水平),住上饭店,有人打电话问要不要共同入浴。出去散步,门口就是拉皮条的和那些单干的。这也就算了,可是诸位看官,自己去走走吧,几乎所有的歌厅,咖啡屋,澡堂,洗脚店(社会主义新生事物),洗头屋居然全坐着供人挑选的女人。(国内的老兄,我夸张了吗?)这叫怎么回事?这难道就是那个我们自豪的有五千年灿烂文明的大中华吗?

不是要禁欲,不是要做反对妓女存在的伪道学,可是伟大的党啊,您在外面立了一个那么大的牌坊是什么意思?难道这也是中国特色吗?当婊子还要立牌坊,老祖宗在说谁呢?能不能实在些?把您所有的好的或不好的规范一些,让那些脑袋糊涂,不点不透的人也看得清楚一点?最少,为好此道的男人和那些可怜的卖身女人想想健康问题如何?况且,有这么多的妓女,就必然有这么大的需求。这种民族的大规模堕落难道不可悲吗?阅历丰富的老兄,您在哪个国家看到过妓女如此遍布街头巷尾,如此深入人们的生活,如此放纵且不讲卫生,不妨说出来也让诸位华夏儿女得到一丝欣慰,可好?

无论任何借口,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来说,存在如此多的妓女是一件耻辱?是男人的耻辱。

诸位放心吧,党是伟大的,什么都明白的。伟大的党是懂得大禹如何治水的,那就是找一个好的渠道把水放出去以保社稷江山。不是党不懂,是我们不懂。治国之策多么深奥。

跟今天的生意人一样,这恐怕也是党为了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奉献给客户的最后一道菜,倘若还搞不定,怎办?

百年之后,哪管他洪水滔天。(江核心语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