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玉女掌門人」--雙子張柏芝

發表:2001-08-18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姓名:張柏芝

  英文名稱:Cecilia Cheung

  生日:1980年5月24日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4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 B84 : W63 : H86

  難忘的事情:進入娛樂圈後一切都難忘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網球,壁球

  最喜愛的季節:冬天

  最喜歡的顏色:紅色

  最喜歡的零食:乳製品,巧克力

  最喜歡的歌手:張學友,梅艷芳

  最喜歡的動物:狗,老虎

  最喜歡的電影作品:《喜劇之王》、《親親兩顆心》、《後備媽咪》

 以一部《喜劇之王》一舉成名的張柏芝近來人氣飆升,不僅從梁詠琪手中奪走"玉女掌門人」的稱號,更是初露天後相,令圈內人士為之一震。張柏芝不僅擁有美麗的外表,而且還有有比其它玉女明星更高的演技,以及那份難得的剛強個性,自然令人對她有更高的期望。

  與「玉女」張柏芝的清純甜美面容所不相配的是,她那啞啞粗粗的嗓音和男孩子似的性格。其實這全都源於雙子座的影響,柏芝的太陽與水星都落入雙子座,顧名思義,雙子一定代表著兩個人,所以柏芝具有雙重的性格,有時穩重但有時又很衝動。通常太陽水星落入此星座的人,給予他人的第一印象是迷人、活潑而富有吸引力,她的舉止動人很能夠吸引別人的注意力,而且具有十分靈活而積極的頭腦,雙子星座的人可說具有多方面的才能,是個多才多藝的人。

  張柏芝的金星分別與木星、火星呈60度,這兩個和諧的相位令她具有藝術方面的才能以及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除此之外,她的理解能力也很強,瞭解一般人的喜好是什麼,因此往往能有所成就。並且,她還會經由婚姻或工作夥伴獲得人際關係及物質上的支持。

  張柏芝銀幕下的性格比電影中的角色更強,因此有的記者認為柏芝對工作人員惡語相加、態度不好,其實那是因為土星落在處女座的她對工作有著過於完美主義的作風,所以別人認為與她相處時有些困難。而她本人也傾向於自己過度的工作,所以顯的不那麼溫柔,說話的時候語氣有些重,但那並不表示她在發脾氣,只是工作的表現形式不同罷了。另外,她的火星與木星呈0度,這種結合給予她充足的活力及熱忱,使她不能接受「不」的回答。當柏芝全心投入工作時是近乎狂熱的,而且非常的敬業,她曾表示不想讓陳曉東與她在一起拍戲,說那樣會對工作有影響,儘管愛情誠可貴,可工作在柏芝的眼中似乎價更高。

  金星落在巨蟹座的柏芝很喜歡溫馨家庭的感覺,因此,她很重視情感關係的安全感,希望找個很顧家又很忠實的伴侶。但正因為如此,她也具有巨蟹座所特有的保護本能,而且對待感情很堅定、真摯。

  出道2年多,張柏芝的氣勢始終一飛衝天,外型出色的她,與同是偶像的陳曉東大方公開戀情後,似乎沒有影響到她的玉女地位,片約照舊接踵而至,相信未來繼續作多線發展的她,前途一定無可限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