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玉女掌门人”--双子张柏芝

发表:2001-08-18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姓名:张柏芝

  英文名称:Cecilia Cheung

  生日:1980年5月24日

  星座:双子座

  身高:164公分

  体重:45公斤

  三围: B84 : W63 : H86

  难忘的事情:进入娱乐圈后一切都难忘

  最喜欢的运动:游泳,网球,壁球

  最喜爱的季节:冬天

  最喜欢的颜色:红色

  最喜欢的零食:乳制品,巧克力

  最喜欢的歌手:张学友,梅艳芳

  最喜欢的动物:狗,老虎

  最喜欢的电影作品:《喜剧之王》、《亲亲两颗心》、《后备妈咪》

 以一部《喜剧之王》一举成名的张柏芝近来人气飙升,不仅从梁咏琪手中夺走"玉女掌门人”的称号,更是初露天后相,令圈内人士为之一震。张柏芝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表,而且还有有比其它玉女明星更高的演技,以及那份难得的刚强个性,自然令人对她有更高的期望。

  与“玉女”张柏芝的清纯甜美面容所不相配的是,她那哑哑粗粗的嗓音和男孩子似的性格。其实这全都源于双子座的影响,柏芝的太阳与水星都落入双子座,顾名思义,双子一定代表着两个人,所以柏芝具有双重的性格,有时稳重但有时又很冲动。通常太阳水星落入此星座的人,给予他人的第一印象是迷人、活泼而富有吸引力,她的举止动人很能够吸引别人的注意力,而且具有十分灵活而积极的头脑,双子星座的人可说具有多方面的才能,是个多才多艺的人。

  张柏芝的金星分别与木星、火星呈60度,这两个和谐的相位令她具有艺术方面的才能以及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除此之外,她的理解能力也很强,了解一般人的喜好是什么,因此往往能有所成就。并且,她还会经由婚姻或工作伙伴获得人际关系及物质上的支持。

  张柏芝银幕下的性格比电影中的角色更强,因此有的记者认为柏芝对工作人员恶语相加、态度不好,其实那是因为土星落在处女座的她对工作有着过于完美主义的作风,所以别人认为与她相处时有些困难。而她本人也倾向于自己过度的工作,所以显的不那么温柔,说话的时候语气有些重,但那并不表示她在发脾气,只是工作的表现形式不同罢了。另外,她的火星与木星呈0度,这种结合给予她充足的活力及热忱,使她不能接受“不”的回答。当柏芝全心投入工作时是近乎狂热的,而且非常的敬业,她曾表示不想让陈晓东与她在一起拍戏,说那样会对工作有影响,尽管爱情诚可贵,可工作在柏芝的眼中似乎价更高。

  金星落在巨蟹座的柏芝很喜欢温馨家庭的感觉,因此,她很重视情感关系的安全感,希望找个很顾家又很忠实的伴侣。但正因为如此,她也具有巨蟹座所特有的保护本能,而且对待感情很坚定、真挚。

  出道2年多,张柏芝的气势始终一飞冲天,外型出色的她,与同是偶像的陈晓东大方公开恋情后,似乎没有影响到她的玉女地位,片约照旧接踵而至,相信未来继续作多线发展的她,前途一定无可限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