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酷刑慘無人道 逼良為娼喪心病狂

發表:2001-08-20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能相信眼前這個稚嫩的16歲的少女田蘭竟遭受了兩年非人的折磨。

誤入「狼」口遭強暴

1999年8月,在曲靖某縣讀初中一年級的學生田蘭用暑期到昆明探望母親,在母親的住所北站大廠村,小田蘭結識了大廠村一卡拉OK廳的老闆張某,並在裡面找了份工作。一心只想勤快工作掙錢的她萬萬沒有想到,老闆張某早已對單純漂亮的她打上了壞主意。10月的一天,張某利用工作之便將田蘭用啤酒灌醉,並將其送回家中。當時田蘭的母親不在家中,張某便死皮賴臉地要在田蘭家玩耍,田蘭由於酒喝多了便躺在床上休息。正在這時,張某一下子撲上去,並將田蘭的衣服扒光,強暴了她。事後,張某威脅田蘭:不能將此事聲張出去,否則要殺了她全家。年幼膽小的田蘭只好默默地承受了這一切,從未向母親說過發生的事情。張某掌握田蘭的這種軟弱心理後,在後來的日子裡,又多次對小田蘭實施了強暴。

殘忍「刑罰」逼良為娼

同年12月的一天,張某以田蘭將其摩托車駕證弄丟為藉口,讓田蘭賠他6000元的損失,並限定3天之內必須交錢。由於小田蘭拿不出這麼多錢,張某便強迫她在大廠村從事賣淫活動,田蘭聽到此話死活不答應。喪盡天良的張某為達到自己的目的,竟然對年僅13歲的田蘭實施各種「酷刑」,先是29次用刀片在田蘭手臂上劃出長5厘米的刀印,繼而又多次用煙頭在她背上烙出30多個煙頭印,更為殘忍的是,他又用空酒瓶砸田蘭的大腿,直到啤酒瓶破碎為止。就這樣,小田蘭被各種「刑罰」折磨了3個月之久,小小年紀的她再也承受不起身體上的疼痛,只好答應了張某的要求。從此,更加可怕的一種生活開始了。田蘭每天比須掙500元錢給張某,這就意味著她每天要接10多個「客人」。在田蘭「工作」期間,專門有人對她的生活進行監控,田蘭無法與外界和家人取得聯繫,徹底失去了人身自由。這期間,田蘭一家一直被蒙在鼓裡。

鵬城逃生又遭追殺

2000年6月,張某又把田蘭等10多個姑娘帶到深圳準備從事賣淫活動。但張某剛到深圳才兩天就被當地警方抓獲了。田蘭便由張某的另一同夥看管,被迫在一歌舞廳做了「小姐」。12月,田蘭偷偷從深圳逃回了昆明,並把發生的一切告訴了母親。母親聽完田蘭的訴說後氣得昏厥過去,之後立即把女兒安排到楚雄一親戚家藏身。本想一場厄運已經過去,誰料今年2月份,從監獄出來的張某仍四處打聽田蘭的消息,並帶著4個「兄弟」到田蘭父親所在的下關找田蘭。他們挾持著田蘭的父親到曲靖、昆明等地尋找田蘭,由於一直找不到,他們就將田蘭父親的財物洗劫一空,之後逃之夭夭。

家人無奈報警擒凶

今年8月,張某等人又到下關尋找田蘭,並威脅田蘭的家人如不交出女兒,將會滅了他們全家。田蘭的父親無奈在下關報了案,民警迅速將這夥為非作歹的人抓獲,並將此案移交昆明某派出所。目前此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之中。(文中田蘭為化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