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高速增長數字背後的真相

發表:2001-08-20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實話,我一直在為中國有著高速增長的經濟而感動,雖然我作為一名在中國大陸上,一名已經失業兩年的無業人員,但是由於我自己從小就接受著共產黨的教育,為了我們國家為了整個民族的整體利益,我一直無怨無悔的相信著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正確性,對這一點我始終深信不疑!可是當我深入到農村,當我深入到工廠,當我走出自己的家門到下崗職工家中走動了幾天之後,我才徹底的看清楚,如今在中國社會上所發生出虛偽的一切,我才徹底的瞭解到,究竟誰是我們中國社會上最大的政治騙子。

大家不仿先來看看這一張照片,這是我在農村拍下的真實的照片,在我們政治上偉大,在經濟上又非常繁榮的社會主義制度下。國家裡有這樣一位孤寡老人,竟然就是在這樣困苦貧窮的條件下生活的:

現在誰都知道我們國家的農民,他們已經步入了幸福的小康生活,這可是我們國家的電視臺和國家報紙上經常報導的事實。如果大家來看到如下的這一張照片,那麼就完全可以讓那些無稽之談見鬼去了。在我們國家偏遠的農村,像以下這張照片上的房屋,在鄉下竟然能佔到45%以上。同時我也把在這個村莊裡,現在最豪華的建築也留下了一張照片。讓大家都知道中國的農民究竟是怎樣過著幸福的小康生活的!

此時此刻我不僅茫然了起來,我下決心要把這些事實真相搞清楚。可是從我瞭解的結果來看,更讓我無法再相信,難道這就是擺在自己面前的現實。大家如果也想知道,究竟在我們中國的社會上取得了那些進步,那麼大家就來看看我和農民的一番對話吧。

問:你們村子有多大,一共有多少人口?有多少土地(水澆地有多少)?

答:我們村莊不大,有116口人,平均是1.1畝土地,其中有水澆地40畝。

問:那你家一年收入有多少?能收多少糧食?生產糧食的成本有多少?

答:一畝地裡收莊稼,麥子能收四百來斤,玉米能收五百來斤。兩項合計在一起能收八九百斤的糧食。一畝地種莊稼的成本需要三百多元,其中包括要買種子,化肥,地膜和澆地的費用。我家有五口人,每年種不到六畝地,一年能收麥子不到二千斤,玉米能收個二千多斤吧,我現在孩子還小,吃的不多基本上糧食還夠吃。

問:你們是怎麼交公糧的?公糧的任務是多少?

答:現在都不在叫是什麼公糧了,現在是交農業稅,農村交農業稅是按人頭來交的,我一家每年的任務是每人34.8元錢的農業稅。我這裡有農業稅交納通知書,上面已經寫的很清楚了。我們農民感到有一點不清楚和不滿意的就是,為什麼農業稅要按人頭來交納,農民的孩子從一生下來,到老了不能動了都要交農業稅,這確實是太不合理了。

問:那麼你們這裡的村提留鄉統籌的任務重不重?數量是多少?

答:這也不用我回答了,我這裡也有一張農民負擔監督卡,你們一看就明白了。

問:監督卡上所寫的你村人均經濟純收入1335元,能達到這個數字嗎?這個數字是怎麼得出來的?

答:這是村幹部自己向上面報的數字,我們老百姓根本就不知道。報多報少是村幹部們自己說了算,這個老百姓是不能過問的,也不能提出疑問的。其實,我們這個村的實際人純收入平均五百元也達不到,像我們家五口人一年總共連一千五百元也達不到,我家去年一共才收入了一千三百多元錢。像我家收入還是比較好的家,其實我們村大部分人家,連人均三百元也達不到。這都是村幹部按鄉政府的指示和要求才這樣干的,說是我們國家強迫壓下來的政治任務,完不成這個政治任務就是對不起我們的黨和國家,不然完不成任務,村幹部也沒辦法向上面交差的。

問:這個現象是光你們村發生的,還是你們整個鄉都是這樣的?

答:別說是光我們村了,現在我們整個縣都是這樣做的,不這樣做上面也不行呀!

以上這些都是農民親口對我講的話,可想而知在我們國家經濟大增長的背後,究竟有多麼的黑暗啊!虛假的經濟繁榮就是靠這些領導幹部說假話製造出來的。一個縣就可以虛報自己的農業產值超過三倍以上,那麼我們整個國家又是多少呢?一方面天天高喊著我們國家的國民經濟是如何如何在高速度的增長,另一方面國家又造就出了六千多萬的下崗職工隊伍。難道在這樣鐵的事實面前,還不能讓我們中國人民清醒過來嗎?(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