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割取死囚器官為高幹服務 李怡:事實俱在

發表:2001-08-21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日報21日報導,中國割取死囚器官為高幹服務以及藉此牟利的事,中國官方不要再否認了。因為已有中國官方的資料予以證實,在香港社會特別是醫學界也已是公開的秘密,再予以否認,筆者實在很為那幾位外交部發言人難過。而且,否認除了更為暴露中國政權的說謊本質之外,也不能給這個政權帶來清白。

筆者以前主編的《九十年代》月刊,早就揭發過中共政權割取死囚器官的真相。一九九六年十月還引述一篇發表在廣東省政協的官方刊物《同舟共進》的文章,文章提到一名年輕女教師鐘海源,於一九七八年被莫須有的「反革命」罪被槍決的經過。文章說,「執行者奉命沒有將她一槍打死。她在昏死中,被一群人連忙抬到早候在刑場旁邊的一輛紅十字車上,被取出仍在蹦蹦跳跳的心臟,移植於另一張手術臺、蒙氧氣罩的垂危患者的胸膛。」──這是中共官方刊物不經意地泄出割死囚器官的訊息。

八月三日,梅兆讚在本版引述一九八四年十月最高人民法院等單位聯名發出的使用死囚器官的「暫行規定」,《九十年代》也刊過原文(與經番譯的文本只有行文上的差異)。

今年四月,江西《都市消息報》新聞部主任姚小紅,在江西一份小報《今日家庭報》上,報導萍鄉市農民傅信榮去年五月被槍決,當地法院未經傅及其家人的同意,擅將其腎臟賣給省人民醫院,而醫院在傅未斷氣時就企圖用車將他載走。傅的姊姊傅玉蘭委託律師起訴法院。姚小紅因寫這篇報導,遭國安部官員盤問,七月被報館無故開除。

八月十四日,加拿大亞省版《星島日報》刊「獨家報導」,指廣州某大醫院在香港灣仔區設立辦事處,專門為一些需要移植器官的香港病者提供服務,亦有香港醫生被指從事「駁腳」收取介紹費,為富貴病人安排服務。上述個案每年不下百多宗,而至今年為止,多年來至少有七百一十二名港人在內地換腎。

面對這些明擺的事實,否認已毫無意義。而且,在大陸的法院、醫院紛紛「向錢看」的趨勢下,中國官方及這些獲利機構對國際輿論只會置若罔聞。我們只希望有關當局,對死囚「人道」一點點,不要為了保持器官「鮮活」,而只把死囚打成「半死」,然後活生生在他們的身上割下器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