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涼夫婦被撞下山崖 肇事司機竟開溜

發表:2001-08-22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52歲的郭氏夫婦來說,昨晚在千佛山盤山路邊乘涼,竟成了他們的噩夢。一輛從山上疾駛而下的白色麵包車將他們撞下山崖,而後竟揚長而去,幸虧周圍群眾記下了車牌號。

  今天下午,記者在濟南市中心醫院病房裡見到了受傷的兩位老人。臂骨、鎖骨骨折,身上多處擦傷的郭老先生用微弱的聲音告訴記者,昨天晚上8時許,他和老伴等五六人坐在千佛山盤山路邊的石台上休息,當時就看到一束刺眼的光柱,接著「噗」的一聲就什麼也不知道了,醒來時渾身疼痛。陪護的親屬說,老人坐起來耳朵和嘴裡會流血,明天還要做進一步檢查。而他的老伴肋骨斷了兩根。

  據濟南歷下巡警大隊一中隊的民警介紹,昨晚他們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到千佛山盤山公路快到興國禪寺的路段上,老人摔下的地方長滿了雜草和荊棘,男的身上多處擦傷,頭和骼膊流了很多血,已經昏迷不醒。女的被卡在一棵樹和岩石的中間,左小腿露了骨頭。民警費了好大勁才將他們抱上120的擔架。

  據目擊者稱,當時麵包車因衝勁太大也翻倒在地。周圍很多人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幫著把車扶正。不料,車扶正後司機竟發動引擎,溜下山去了。

大眾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