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公園賣淫女嫖客對歌「談生意」

發表:2001-08-24 0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南消息:連日來,昆明市沿江公園出現了咄咄怪事,賣淫女與嫖客居然對起了內容下流的歌,然後走進出租房進行骯髒的交易。此種醜惡現象令附近居民厭煩不已。

記者到沿江公園進行了暗訪,發現在盤龍江邊的草坪上坐滿了聊天的人,在這些人群中時常能看見兩人一夥、三人一群的年輕女子不停地走來走去。這些女子衣裝裸露,瀋妝艷抹,她們不是在散步,而是兩眼睃來睃去看著身邊的人。看見目標,就一起擁而上,連拖帶拉。她們多盯住50-70歲之間的老人,在記者觀察的兩個小時內,先後發現有10多個老人被糾纏。記者隨後採訪了沿岸的一些居民。據附近居民反映,這些女子在這裡遊蕩已經一兩年了,「嚴打」期間她們就全部蒸發了,「嚴打」一過她們就像蒼蠅一樣又滋生出來,這些人住在附近的出租房內,經常有一些老人被拖進出租房。楊大媽一家去年搬到這裡,老伴出來散步時被兩個女子強拉進出租房,身上500多元錢被兩女子全掏了去,老伴從此也經常流連在這些出租房,夜不歸宿,並開始和楊大媽鬧起離婚。這些拉客女白天黑夜都出來拉客,晚上還經常在江邊對歌拉客,歌詞極其下流,許多嫖客來這裡對歌對上了後就鑽進出租房。

附近的居民對這些拉客女非常痛恨:「沿江公園原來很清靜的,是個休閑的好地方,現在被這些人弄得烏煙瘴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