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國末日:申奧成功和3、6、9的邪門關係

發表:2001-08-25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國際奧委會主席「殺媽拉雞」和中共狼狽為奸,在世界舞台上演出了一出恬不知恥的醜劇;中共以「開放新聞自由,改善中國人權」的承諾騙得了2008年奧運主辦權後,眾多黨奴大喜若癲,狂呼狂號:「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如要找位奴才問一問:他到底贏了什麼,可能絕大多數會瞠目結舌,不知所謂,也算是具有中國特色的當代愚昧罷。

而某些身居屠龍都,安享著加拿大民主國家中開放社會內種種自由和福利的黨國漢奸們,卻仍在千方百計地籌謀,欲為奄奄一息、氣若游絲的黨國惡政一再衝喜,這種善惡顛倒的惡劣行為,則只有那些具有當代中國特色的真正人渣才能做得出來的了。

國際奧奧會臨時改變遊戲規則,為取媚「十五億人大市場」不惜背叛公平競爭的奧運精神,是一種對其它申奧城市絕不公平的豪賭,世人在今後可能為此付出巨大代價。

世事也真絕:圍繞著申奧揭曉的那三天,就有數件樂極生悲的慘事在中國發生,似乎冥冥中自有一股力量,一再地向黑白不分、善惡顛倒的中國人發出警告。就在眾黨奴高呼「我們贏了!」的那個時刻,公元二OO一年七月十三日的晚上,四川發生火車運載鐵臂鬆脫掃死二十一人的意外,死難者有半數是小學生。當然,這些稚嫩生命的早逝,一點都不會損及江澤民躊躇滿志,眾黨奴小人得志的雅興。

十六日,陝西省橫山縣發生黨岔鎮馬坊村發生無頭爆炸案,曾有報導謂死亡人數69人;十七日早上,上海中華造船廠發生了百分之一百中國製造,顯示現代中國高科技成就的「龍門吊」在建築施工現場突然倒塌,壓死36人的慘劇;世人在二個星期後,才知道,原來在七月十六日,廣西自治區南丹縣有工作條件宛如人間活地獄的錫礦場發生灌水,導致可能超過三百礦工喪生在地底水棺的罕見慘劇。為什麼這麼嚴重的慘劇事要封鎖了二個多星期才見光,難道這和黨國沖喜的時機毫無關連?七月二十二日,江蘇徐州發生煤礦爆炸,曾有報導謂造成93人死亡,又是一場大慘劇。

世界上哪個國家都有突發的災禍,或天災,或人禍;但像中國那樣,在中共「百年奧運夢想」成真後,會在不到十天內,發生這麼多密集的人禍,個人認為,這就絕不是一朝一夕的惡行匯聚能夠誘發的了。

有報導謂,剛被任為中國奧組會的北京市長劉淇說:北京奧申委沒有辜負黨(中共)和人民的重托,實現了中華民族百年的奧運夢想。這種說法可屬信口雌黃;百年前現代奧運會尚是初生的嬰兒,當時中國人中的有識者正在孫中山的領導下,開始組織和發動推翻帝制的武裝革命,何來餘興想主辦奧運。今天的黨奴,說話顛三倒四,根本不顧歷史事實,正是黨國末日越來越近的旁證。

個人認為,最為邪門的是最近中國人禍死亡人數繞著3字而行,36,69,93,似乎申奧後的死亡數字要和江澤民的3個代表互為呼應,夠不夠邪?

然後老美也以數字向中共幽了一默,在中共向美國索取一百萬美元作為向被扣美機人質的服務費和伙食費後,美國就地還價34576美元,至今不見黨國有人能破解美國的啞謎,只見那無顏羞花閉月卻只能奉命說謊的「欺月」的黨奴在那裡紮紮跳地作第XX次高聲抗議「無法接受、無法接受。」此事頗可笑,可以稍作笑談。

特別聲明:這是份屬不負責任的胡言亂語,但求一笑。誰要認真,後果自負。

中國人和美國人都有人喜歡玩撲克牌,上海人把Porker中的 Five card stud 叫做「打沙蟹」,打沙蟹中最小的「順子」是23456,34567只比最差的順子高了一檔,但同屬最差的雞肋;為什為是34576而不是34567?這76裡面可能有玄機,美國人質給不明不白地扣了十幾天,這口惡氣難出;文明國家之軍人,雖是強國,卻不能像野蠻紙老虎黨國的愛黨奴才那樣,公開地在美國大唱打倒美國鬼子的「愛國歌曲」,只能借數字76來罵幾聲(中國)「赤佬」泄憤,赤佬也正是鬼子的同義詞。

至於沒有12也沒有89,這是暗示中共沒頭沒尾,無法無天,上殺祖宗和虐殺後代的可怖真相。

回顧中共八十年的邪惡歷史,第一代中共領導人中有許多曾是富家子而要「大義滅親」地消滅自己祖輩中的剝削階級而加入中共,到七十年後,為保權而屠殺自己下一代的六四屠城這一個過程,竟然讓美國人就地還價的34576這五個數字作了終結。借句中國俗語:真是異數!

海生一笑
公元2001年八月二十二日於花多麗之美兒缽(大參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