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8年也拍不完

發表:2001-08-26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8月8日《射雕》在烏蘭布統開機以來,已拍了半個多月。這期間,一開始製片方對文戲的拍攝進度不滿,現場的製片主任孟凡耀曾一度要求王瑞加快速度。23日,來自香港的導演馬玉成也在片場發牢騷,說照這樣下去,8年也拍不完《射鵰》。


  《射鵰》一直是分文、武戲兩個組同機拍攝,現場共有4位導演,除王瑞外,還有曾任《笑傲江湖》執行導演的烏蘭寶音,再就是來自香港的武術指導馬玉成和譚振東。他倆分別在武戲組和文戲組執導武打戲。但由於一貫以來的工作方法和藝術態度不盡相同,內地導演與香港導演工作起來也截然不同。一直以來,由馬玉成與烏蘭寶音共同執導的武戲組拍攝進度都比較快,製片方也比較滿意。而王瑞執導的文戲方面,由於他對光線的要求非常嚴格,因此進度稍慢,一度讓製片方不滿。

  在23日的拍攝中,由於對光線與演員的表演不滿意,有一場戲遲遲不能通過烏蘭寶音的法眼,只好一拍再拍。一貫拍片都是快節奏的馬玉成,在忍無可忍之際,便對旁邊的工作人員發泄道:「照這樣拍下去,8年也拍不完一部《射鵰》。」以表示他對內地導演拍攝手法的不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