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如此「開放」,已到了人無廉恥的地步

發表:2001-09-02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慈溪兩位黑心老闆為招攬生意,以討「開放費」為誘唆使未成年少女從事淫穢表演。

  現年43歲的慈溪市人余華慶系福建閩都歌舞團負責人。去年9月30日,余華慶與慈溪白雲歌舞廳老闆胡雲江約定,由余華慶組織閩都歌舞團在白雲歌舞廳演出,期間演出收入由舞廳和歌舞團均分。胡對余華慶講:「你們演出的節目一定要多樣化,國慶節可以表演『開放舞』(即脫衣舞)以吸引觀眾。」余華慶點頭答應,以另發獎金為條件向歌舞團的兩少女衡某和蔣某提出,在演出中跳「開放舞」,余華慶還說:「白雲歌舞廳以前天天有全裸的表演,這裡的觀眾早已習以為常,如果不開放一點,舞廳的老闆就不結帳。」衡某(15歲)和蔣某(17歲)兩人均來自安徽,平日裡對余華慶言聽計從,聽余團長說只要跳「開放舞」,便能幫歌舞團度過「難關」,而且自己還能拿到一筆獎金,兩位家境貧寒且涉世未深的少女都表示同意。

  10月1日下午二點半,歌舞團開始演出,四時左右,舞廳老闆胡雲江見觀眾在起鬨讓台上演員表演「刺激」一點的節目,便對台上講:「可以跳『開放舞』了,我會叫你們團長給你們加薪的。」於是,衡某便開始大跳「開放舞」,先後脫掉內衣內褲,隨後,綽號「石榴」的蔣某也進行了相同的淫穢表演。場內醜態百出,兩天內歌舞團讓兩名少女進行了四場淫穢表演,觀看演出的觀眾累計達數百人。余華慶和胡雲江區獲取非法收入7000餘元。事後,余華慶給衡某「開放費」160元,蔣某分得120元。

大陸如此「開放」,已到了人無廉恥的地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