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的23頓「洋垃圾」在西藏

發表:2001-09-09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西海都市報》9月7日消息:9月6日下午,西藏安多青海省格爾木市有關部門將自今年4月份以來查扣的準備運往西藏自治區的近23頓「洋垃圾」集中銷毀,圍觀群眾拍手稱快。

這些「洋垃圾」有西裝、襯衣、背心等近10類,其外表有明顯的污垢、油漬,污穢不堪。據介紹,這批衣物全是中國人從日本、韓國及其他國家論斤收購來的,有的來自國外垃圾站,有的來自乾洗店,有的來自醫院和火葬場,帶有各類病菌和傳染病源。近幾個月總共查扣153包,5.6萬套。

這些只是被查扣的,至今沒能查到和中共工作人員放走的被這個數字多的多。中國侵佔西藏五十多年來中國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將核垃圾、中國人的垃圾現今又把外國人的垃圾都不斷的運向西藏。對此西藏人民深表憤怒和不滿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