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說:奧薩馬本拉登已被阿富汗政府軟禁

發表:2001-09-13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消息說,奧薩馬本拉登已經被態度向來強硬的阿富汗政府軟禁。不過,阿富汗政府表示,除非有證據證明劫機炸美國的恐怖事件是奧薩馬所
干的,他們才會把人交出來。

阿富汗塔裡班政府突然改變態度,顯然是擔心美國會對阿富汗發動猛烈武裝攻擊行動。

這個強硬回教政府,不久登上世界各地報章的版面,這是因為他們不顧世界各地人民的反對,堅持炸毀帕米揚的2000多年巨佛。塔裡班政府也因為收留干下一連串恐怖事件的奧薩馬,引起美國政府的極大不滿。

阿富汗塔裡班政府在這次恐怖事件發生後不久,曾召開記者會為奧薩馬辯解,表示這起事件不會是他幹的,他應該沒有能力搞這麼龐大的恐怖活動。

塔裡班政府突然改變強硬態度,把他們向來維護的奧薩馬軟禁起來,顯然是擔心美國在盛怒之下,會對阿富汗採取武裝攻擊行動。

奧薩馬昨天否認與這起恐怖事件有關,但卻恭賀執行這起恐怖事件的恐怖份子幹得好。

目前各種調查工作都指向奧薩馬,種種跡象顯示,他的嫌疑最大!美國聯邦調查局在最新的調查工作,發現其中一名劫機恐怖份子和奧薩馬.拉登的恐怖組織有關係,使他的嫌疑越來越大。

曾在星期二和美國總統小布希乘搭同一班機的眾議員表示,白宮認為奧薩馬幹下這次恐怖事件的可能性是95%。

多國情報部門認為幕後黑手是奧薩馬

德國,法國,英國和以色列的情報部門一致認為,在幕後策動美國恐怖襲擊的最大嫌疑犯是激進回教富商奧薩馬。

德國政府幕僚長指出,從襲擊的手法,目標的選擇,類似軍事行動的安排,極度專業的部署,以至龐大的財政來源去判斷,均顯示凶徒來自奧薩馬的一夥人。這位德國政府高層官員又預期,美國會因應今次遇襲,採取報復行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