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攻擊行動前 一伊朗人曾向中情局示警卻被視為瘋子騷擾

發表:2001-09-15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下薩森省司法部十四日證實,早在美國此次遭到恐怖份子空前的攻擊行動之前,一位伊朗人士曾致電美國中央情報局及白宮,希能及早揭發並阻止該暴行發生;但是美國中央情報局卻視為瘋子騷擾,白宮也挂掉他的電話,不予理會,卒釀大禍。

這通電話由位於漢堡不遠的漢諾威發出,致電者是一位遭德國限期出境的伊朗人士,名為All.S.,這名廿九歲的人士在四周前非法入境德國,被德國警察□捕,本應於十一月六日前遭遣送離開德國;但他在被捕後對德國警察局表示,他有重要消息要告訴美國政府,德國警察局允許他打電話到白宮,白宮人士卻挂斷他的電話。

德國高斯拉區警方也證實,該名All.S.人士使用該局電話致電美國白宮及美國中央情報局;而在世貿大樓遭到攻擊倒蹋的數小時前,他甚至給美國總統寫了張傳真。但都沒有任何效果。

這些電話記錄在本週三已由下薩森省司法部交給德國內政部長希林,目前這位伊朗人已被德國情報局人士接走。他是否與恐怖組織有直接關係,目前尚未能進一步知悉。

德國總檢察長凱連門十四日表示,愈來愈多的證據指向漢堡是策劃美國世貿及五角大樓爆炸案的總部,而劫機的主謀及機師的穆罕默德阿達和謝希等多人都住在漢堡,曾於漢堡大學就讀電子系。

德國國家情報局十四日先是公開否認美國聯邦調查局對外宣布德國是恐怖組織的總部,但隨後,漢堡區警察總局局長木勒卻公開承認數位劫機者都來自漢堡。除了阿達,廿三歲的謝希也上了美國航空AA一七五班機,他於本年五月二日入境美國;另一名劫機者廿五歲的阿舍弟也住在漢堡,他也是劫機爆炸世貿的機師之一。

德國媒體表示,這個位於漢堡總部的恐怖組織經常在漢堡伊斯蘭文化中心聚會,約有數十名成員,他們全數住在漢堡的馬利安街。據鄰居表示,這些人多數留大鬍子、穿伊斯蘭的褲子且帶布纏,常看到他們聚在一起念可蘭經。

但漢堡伊斯蘭文化中心負責人對聯合報鄭重否認德國該些媒體的報導,並表示該中心同樣譴責暴行。

德國總檢察長凱連門說,有五十名以上的旅德回教徒曾遭德國情報局列入黑名單,不過新的成員也不斷加入;這些人一旦申請入境成功,便在大學申請入學,有時進行長達八年臥底的工作,一旦受徵召便全力完成「聖戰任務」,其目標是聯合世界其他伊斯蘭恐布組織,具體而戲劇性地毀滅美國的文化和建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