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慘劇! 美南部最長跨海橋被撞斷

發表:2001-09-16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南部得克薩斯州最長的跨海大橋「伊莎貝拉皇后大橋」16日上午被一艘拖輪撕開一道長達72米的缺口。5輛正行駛在大橋上的汽車頃刻間墜入大海,造成嚴重的交通事故。迄今已有4人在事故中喪生,失蹤人數尚不得而知。

據YAHOO新聞報導,伊莎貝拉皇后大橋總長3810米,雙向4車道,連接著得克薩斯州和著名的旅遊勝地帕德裡島。當天早上,一艘拖輪拖著4艘載滿廢鐵和磷酸鹽的拖船撞向大橋橋墩,造成兩個橋拱坍塌。行駛在橋上的5輛汽車掉進15米深的大海,3名乘客當場死亡,另一人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在這4名罹難者中,已有一人被確認身份,他是得克薩斯州伊莎貝爾港的消防隊隊長羅伯特哈里斯。

當地時間下午兩點半左右,美國海岸警衛隊收到求救信號後立即趕往事故現場展開救援工作。目前已有13人獲救,其中3人受傷,一人傷勢嚴重。但是,由於在原先坍塌的橋墩旁,有一個橋墩當天下午再次發生倒塌,救援工作被迫中斷。

美國聯邦緊急措施署發言人阿德裡安.裡韋拉表示,救援工作將在17日上午繼續進行。肇事拖船的駕駛員已被送往警察局接受詢問,並接受身體、精神等各項檢查。據美國商業部助理部長吉姆.裡韋拉表示,救援工作將在17日上午繼續進行。

肇事船隻隸屬於羅克波特市的布朗沃特海運有限公司,而那四艘拖船則屬於傑斐遜維爾市的美國商業航運公司。這批貨物原計畫被拖往中南部的田納西州。帕德裡島擁有著名的國家海濱浴場,是頗受歡迎的旅遊勝地,島上有常住居民2000人。15-16日這兩天是週末,9月16日又恰逢墨西哥獨立日,遊客們紛紛開車上島參加慶祝活動,島上賓館的入住率超過70%。

撞橋事件發生之後,許多人打電話甚至親自趕往現場瞭解情況。一位名叫法伊夫的婦女告訴記者,她的女兒蒂法尼15日那天與朋友一同前往帕德裡島參加慶祝活動,可至今沒有任何消息,連個電話都沒有。她用顫抖的聲音說:「竟然沒人打電話!你知道,他們通常會往家裡打電話的!」

廣告不過,由於大橋被撞斷,橋下的電話線、自來水管連同銀行通訊系統均遭到破壞,小島與外界的聯繫將中斷數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