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包二奶遭拒絕 揮拳打死花季女

發表:2001-09-19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臺灣商人涉嫌故意傷害,致一21歲女孩死亡,日前,深圳市檢察院正式起訴該臺灣商人。被害女孩的母親和姐姐來到本報,敘述了事情的經過。女孩母親說,她主要是想通過自己女兒的悲慘經歷,給許多年輕女孩提個醒:姑娘啊,一定要自珍自愛。

女孩名叫若雲(化名),遼寧省撫順人。1997年2月份,師專畢業不久,年僅18歲的若雲隻身來到深圳,在一家酒店做服務員。幾個月後她認識了龍崗臺灣觀光夜市公司的老闆張中立,年近40的張千方百計討好若雲,邀其到自己公司做事。半年後,他們同居了。幼稚的若雲一直以為,張中立早已與他臺灣的妻子離婚,對自己是真心的。但是殘酷的現實卻是,張並未離婚,而且還有個17歲的兒子。不僅如此,若雲還發現,張在臺灣、深圳都有女人,就連家中的保姆、若雲的朋友都不放過,和她們也有染。若雲提出和張中立分手,遭到拒絕,還被毒打了一頓,於是若雲偷偷逃回了遼寧老家,她以為此可以擺脫張中立了。 

2000年10月,休養了一段時間的若雲再次來到深圳,偷偷在福田區一家電腦公司找了份工,準備自己養活自己,並和同公司的一年輕男子開始交往,不料,卻被張中立發現了。據警方介紹,11月9日凌晨2時58分,根據電話記錄,若雲曾打電話給她好朋友,說張中立要過來,自己害怕。

第二天上午,若雲就被張中立送到了醫院,不久身亡。根據院方診斷,若雲後頸部有淤青,多處軟組織挫傷,主要致命原因是大面積腦梗塞,而一般意外或外傷很少導致如此大面積的腦梗塞。院方起了疑心,向當地派出所報案。幾天後,張中立被請進了派出所。法醫鑑定,死者頭部系受到鈍性暴力作用致顱腦損傷死亡。經審查初步確定,當晚,張中立對若雲實施了毆打。

消息來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