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包二奶遭拒绝 挥拳打死花季女

发表:2001-09-19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台湾商人涉嫌故意伤害,致一21岁女孩死亡,日前,深圳市检察院正式起诉该台湾商人。被害女孩的母亲和姐姐来到本报,叙述了事情的经过。女孩母亲说,她主要是想通过自己女儿的悲惨经历,给许多年轻女孩提个醒:姑娘啊,一定要自珍自爱。

女孩名叫若云(化名),辽宁省抚顺人。1997年2月份,师专毕业不久,年仅18岁的若云只身来到深圳,在一家酒店做服务员。几个月后她认识了龙岗台湾观光夜市公司的老板张中立,年近40的张千方百计讨好若云,邀其到自己公司做事。半年后,他们同居了。幼稚的若云一直以为,张中立早已与他台湾的妻子离婚,对自己是真心的。但是残酷的现实却是,张并未离婚,而且还有个17岁的儿子。不仅如此,若云还发现,张在台湾、深圳都有女人,就连家中的保姆、若云的朋友都不放过,和她们也有染。若云提出和张中立分手,遭到拒绝,还被毒打了一顿,于是若云偷偷逃回了辽宁老家,她以为此可以摆脱张中立了。 

2000年10月,休养了一段时间的若云再次来到深圳,偷偷在福田区一家电脑公司找了份工,准备自己养活自己,并和同公司的一年轻男子开始交往,不料,却被张中立发现了。据警方介绍,11月9日凌晨2时58分,根据电话记录,若云曾打电话给她好朋友,说张中立要过来,自己害怕。

第二天上午,若云就被张中立送到了医院,不久身亡。根据院方诊断,若云后颈部有淤青,多处软组织挫伤,主要致命原因是大面积脑梗塞,而一般意外或外伤很少导致如此大面积的脑梗塞。院方起了疑心,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几天后,张中立被请进了派出所。法医鉴定,死者头部系受到钝性暴力作用致颅脑损伤死亡。经审查初步确定,当晚,张中立对若云实施了殴打。

消息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