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發無罪五原則

發表:2001-09-22 0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彩發改變了人的形象,給服裝和彩妝搭配提供了更多的選擇餘地,確實使人變得更加美麗宜人。但如若忽視染髮時的安全,不注重做好安全防範工作,彩發美則美矣,卻難以給美麗加分。因為,染髮雖然非常簡單,但在不注意的情況下,卻往往容易引發過敏炎症。為了避免此類事情的發生,以下五項原則務必遵守。   
  一、三個月內不要反覆染髮
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二、染髮前一定要做皮膚測試
無論是使用開架品牌進行自助染髮,還是到美發廳請專人染髮,染髮前的3小時必須做皮膚測試。方法是將A、B兩種染劑滴在手腕內側的同一個點上,等待自然乾燥。如果此過程中出現紅腫、發痒等現象,該產品就不能繼續使用。
   三、頭皮有抓傷不要染髮
染髮前,切記不要洗髮,一是頭皮分泌的油脂對頭皮有保護作用,二是可以避免洗髮過程中不小心的抓傷。頭皮若出現傷口再接觸到染髮劑,容易引發炎症。
   四、染髮前先塗乳液
染髮前應該先在髮際、耳後塗抹乳液,以防止染髮劑沾染在皮膚上,對皮膚造成傷害。
   五、懷孕及月經期不要染髮
孕婦不適合接觸化學染劑的產品,因為這對胎兒不利。月經期間,女性的內分泌等各方面都會發生變化,為防止出現問題,也應避免染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