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掃黃:揭開醜惡的黑幕

發表:2001-09-22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9月17日起至年底,在全國範圍內展開一場旨在整治歌舞娛樂服務場所存在的突出問題、掃除社會醜惡現象的專項行動。對歌舞娛樂、桑拿洗浴按摩、錄像放映、美容美發以及賓館、飯店中附設的歌舞娛樂服務場所中存在涉黃、涉毒、涉賭等社會醜惡現象的將一律予以嚴厲打擊。群眾反映強烈、舉報線索集中、娼賭案件頻發的北京市朝陽區等16個市(區)將列為此次專項行動全國重點地區。

據悉,北京市對娛樂服務場所監管的力度從沒有放鬆過。通過大規模地清理整頓,將營業性歌舞廳、電子遊藝廳等娛樂場所由原有的1.1萬餘家壓減到現有的6千餘家,其中,城八區壓減了600多家。一個個淫窩、賭窩、黃窩被端掉了,一幕幕醜惡的黑幕被揭開了

「小姐超市」明目張膽

在北京三里屯酒吧街,凡是去過三里屯酒吧街飲酒的遊客,幾乎都有被街邊的三陪小姐糾纏的經歷,不時地還會有一些笑容可掬的年輕男子熱情地湊過來低聲說著價錢,為她們拉客。這些出入歌廳、舞廳和髮廊的色情服務人員在夜間活動肆無忌憚,像超市裡的商品一樣任路過的嫖客挑選。因此附近的居民把這稱為「小姐超市」。一位在附近居住的老大爺說:「這些女的夜裡真是太鬧騰了,真讓人看不過眼!」

據瞭解,除了酒吧、迪廳、夜總會附近的「小姐超市」,在個體髮廊、美容院中的從業人員也有不少是在暗地裡從事色情服務。為了逃避有關部門的檢查,他們更是想盡了辦法。日前,北京站派出所在夜間巡查中,居然在一間個體髮廊掛在牆上的鏡子後面發現了暗室,裡面兩對男女正在從事色情交易。

這些賣淫婦女絕大多數是外地來京人員,也有來自我國附近的鄰國如獨聯體、蒙古等國,絕大多數都在15歲至18歲之間。前不久,北京朝陽區破獲的一個賣淫團夥中,一名非常老練的賣淫女只有16歲。

黑惡勢力涉足娛樂場所


許多色情活動就像寄生蟲一樣吸附在歌舞娛樂場所,一些專門從事搶劫、敲詐的黑惡勢力也看中了這樁一本萬利的買賣。今年8月北京西城警方就打掉了一夥以「大森林」夜總會為據點,以色相勾引、敲詐嫖客的犯罪團夥,犯罪成員陸月方、焦建利、聞曉東、張寶印等落入法網。

這個犯罪團夥專門雇了一批在北京各大飯店、賓館的門口專門為歌廳、酒吧招攬客人的女子。當她們看到外地來京的單身男子,就上前熱情地介紹「大森林」夜總會條件特別優厚。看到顧客上鉤後,立刻有人開車把他送到「大森林」。顧客進入歌廳後,就有小姐過來陪客人唱歌。兩首歌唱罷,小姐暗示客人:套間裡有更有意思的事情,做做按摩吧。當客人進入包間,就有另外的小姐把客人的衣服脫了,立刻有5個男子衝進包間,對客人拍照。同時向客人要堵口費。當客人猶豫時,他們就毆打客人並將他一搜而空。最後,把客人架出歌廳,把他送出幾公里之外,同時威嚇客人,觀察他有沒有報案的念頭。直到浙江某教授被勒索報案後,這個數十人的犯罪團夥才被破獲。

據警方分析:這個犯罪團夥有嚴密的計畫、組織,利用被侵害人的「遮醜」心理敲詐財物。他們涉及的成員多,有明顯的首要分子,作案有預謀、有分工,成員相對固定,經常糾結在一起進行刑事犯罪活動。他們的犯罪規模、水平、危害程度高於一般的團夥犯罪,帶有黑社會組織犯罪傾向。

賣淫嫖娼越來越隱蔽 「婚介所」也組織賣淫

由於近年來京城警方不斷加大對賣淫嫖娼這一醜惡社會現象的打擊力度,一些犯罪份子組織賣淫嫖娼的方法手段更加隱蔽簡捷。賣淫的手法從過去的陪唱、陪跳、洗頭按摩轉移演變到陪聊天、陪遊玩、陪打球、陪健身等新的模式;賣淫的途徑從過去的桑拿、歌廳、美容美發轉移侵蝕到婚介所、遊藝廳、健身房、酒吧、網吧等相對健康的場所;嫖娼的處所也從大賓館小飯店、桑拿、歌廳、美容美發的房間包間轉移發展到出租房、居民樓、高檔公寓以及荒郊野地裡的農莊別墅等公安機關控制力量較弱的隱蔽地點。

9月13日,北京市公安局東城分局根據群眾舉報破獲一起打著「婚介所」招牌組織賣淫嫖娼的惡劣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緣」婚介所女老闆朱立新和長期固定為客人提供性服務的5名「小姐」以及部分「一夜姻緣」的「露水老公」被抓獲。

今年3月下旬,犯罪嫌疑人朱立新打著婚介所招工的幌子在各個報紙上刊登廣告,以接電話、整檔案、打掃衛生等工作職位專門招聘年輕貌美、五官端正、身材勻稱的外地務工女青年。據生活時報報導,為了把准來應聘女子的心理特點,迎合自己醜惡骯髒的生財之道,她自己還專門設置了一張「務工人員從業趨向調查表」,讓每一個前來應聘的女青年填寫,凡是選擇了「在必要的情況下願意為客戶提供任何形式的特殊服務」這一項的便留用,之後又稍加點撥誘導,留下的外來務工妹自然就心領神會一切盡在不言中了。採用這種手段朱立新先後共招來賣淫女20多人。

這些賣淫女接客方式全是由朱立新通過徵婚熱線電話聯繫好嫖客,以及見面的時間、地點、價格、男女雙方的體態特徵辨認方法。「小姐」接客一次收費300元至600元不等,回來後朱立新根據「小姐」容貌及在婚介所服務時間長短等因素或是三七開或是五五分。自此「□□緣」的生意隨之起死回生出現了新的生機,每天尋「雞」電話接踵而至,出臺的小姐也是忙得不亦樂乎,經常是這邊事還沒完,朱老闆就打電話催趕赴下一個約會。可惜,「好景」不長,「□□緣」不正常的經營現象終究沒能逃過群眾的眼睛。

朱立新被警方控制後,5名賣淫女也全部落入了法網。其中有一個「小姐」包中女性常用的物品一件沒有,裝的全是整盒整盒的避孕套,可見其「業務」繁忙之程度令人觸目驚心。在「小姐」的交待下警方順籐摸瓜迅速出擊僅一天就抓獲了5名嫖客,其中有下崗待業的,有來京打工的,還有在中關村開著3家公司每天駕著奧迪A6上下班的年輕小老闆,沒有一個是找不到媳婦需向婚介求助尋緣的「王老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