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紅朝末日萬象

發表:2001-09-22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多行不義必自斃、黨國五十餘名法官被百姓暗殺

據黨國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統計,今年以來,社會治安嚴重失控,截至七月底,中共國已有五十七名省、市、縣法院、檢察院的狗官被暗殺,其中僅黨國的副廳、局級幹部就有七人,有的甚至走在路上就叫抗共的百姓給抹了脖子。

* 三百民眾圍攻莆田公安局、當場劫走「襲警案」疑犯

七月二十七日晚,三百多民眾圍攻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共產公安分局治安科,打傷了兩名黨國警狗,並強行劫走了所謂七、二五暴力「襲警案」的嫌犯李某。

據共產警方稱,七月二十七日上午,城鄉分局治安科傳喚「襲警案」當事人員李建生,許多民眾即開始在分局大院內陸續聚集。該局為嚇阻民眾抗議,隨即宣布對李刑事拘留。當晚八點,三百多名群眾憤怒衝進治安科,扯破窗簾,砸壞椅子,打傷當值警狗,並強行劫走了李健生。共產莆田公安局和城廂區政府聞訊,立即召喚特警部隊趕赴現場彈壓,但此時圍攻的民眾早已人去樓空。

* 局長室偷看黃片,十二警狗被炸血肉橫飛

八月十二日中午,黨匪連雲港市公安局長辦公室突然發生爆炸,當場炸死、炸傷十二名警狗。據悉,驚狗們當時正湊在局長辦公室「欣賞」沒收來的日本色情VCD,就在這幫傢伙正看得起勁之時,被抗共組織預先埋放好的定時炸彈響了,那些平日裡作威作福的狗們,一個個被炸得血肉橫飛,有幾個就此迷迷糊糊地跑到閻王爺那裡報導去了。事發後,當局為遮蓋醜聞,對外宣稱是電視機過熱引發爆炸造成傷亡。

* 郵包炸彈攻擊,連雲警狗兩死十一傷

七月三十日,江蘇連雲港市武警支隊接獲郵包寄來的手提電話,剛一試用就發生了爆炸,當場炸死警狗兩人,炸傷十一人。事後,武警方面組成的專案調查證實,有人事先在手機機芯中放置了烈性定時炸彈,利用郵包炸彈對武警部隊發動攻擊。

* 湖北農民拚死爆炸長江大堤、黨國官場人人聞之變色

中共國報紙透露,農民蔡望基因起碼的生存權得不到保障,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製作了兩個炸藥包,共裝炸藥一點六五公斤,彈丸零點九五公斤,其殺傷威力相當於八個手榴彈,爆破半徑為一百米,於日前登上長江大堤武穴堤防段大樓,準備炸堤自殺。為此,黨國湖北官場人人聞之變色,媒體稱此舉若成功,整個大武漢地區將成一片汪洋。

* 萬人臥軌共產派軍鎮壓、大義凜然領袖鼓動倒戈

林省吉林市國有企業一萬多人,在一位尚未下崗的劉姓青年工人的領導下,於八月二十五日這天,把吉林市通往外省外市的鐵路圍了個水泄不通。工人們極有組織性,他們從吉林火車站開始,沿著鐵路每十米躺一個,把吉林市的所有鐵路交通全都給堵塞了。共產吉林省委書記王雲坤得知此事後,立即調動十六軍一個師的兵力前去鎮壓。一萬五千名軍人把一萬一千名工人圍在了中間,

就在這隨時會發生流血事件的緊要關頭,劉代表挺身而出,呼籲共產軍放下武器。他說:「解放軍戰士們,你們是人民是子弟兵,不是腐敗官僚的看家狗,如果你們今天把槍口對準了我們的胸膛,那麼今天倒下一萬個工人,明天就會有一百萬、一千萬人站起來向你們以及你們的兄弟姐妹開槍,我希望你們不要上了腐敗官僚的當!他們吸著人民的血汗,又讓人民和人民的子弟兵互相殘殺,你們千萬不要上當呀!」劉的話打動了王雲坤師長的良心,他當眾下令,禁止士兵開槍,否則按軍法論處,黨匪政委屠殺工人的陰謀也因此徹底破產了。

* 太原四百工人堵路兩天,憤怒控訴黨國贓官惡行

八月一日上午八點十五分,太原市工業公司四百多名工人打著「我們要吃飯、要生存」的條幅阻斷了并州路,直到當晚九點交通才恢復正常。

八月二日上午十點零五分,并州路又被工人阻斷,迫使該市副市長姬和平不得不走出來聽取工人對共產黨的控訴。面對眾怒難犯的工人,狗市長只好承諾將對提出的所有問題一查到底,並保證盡速給工人一個滿意的答覆。由此,被阻斷的并州路才於十二點二十五分通行。

* 兩千果農衝擊市委、教訓黨官懂得民眾威力

八月十七日,山東省萊蕪地區兩千多名種植蘋果、梨的果農,因地方稅加重、當局毀約拒絕收購、令他們血本無歸,發動了示威抗議。憤怒的果農們租用了四十多輛車,從多條道路向萊蕪市委進發,他們推倒了當局派來攔截的公安警車,衝進共產贓官的辦公樓,讓這幫平日裡專搶老百姓的「公僕」,再次領教了民眾的威力。

* 黨國總理愛爾蘭現眼、座駕遭示威者潑油漆、扔臭雞蛋

九月份出訪愛爾蘭的中共國總理朱鎔基,在前往出席官式晚宴途中,遭遇二百多名手持抗議標語、高叫中共國侵犯人權口號的示威者抗議。他們,向他乘坐的轎車潑撒油漆和投擲臭雞蛋,要求他釋放一名在愛爾蘭留學的法輪功學員。

這是朱鎔基頭一次在海外受到如此的「歡迎」場面,當媒體記者詢問他有何感想時,他竟聲稱現在的中共國是人權狀況最好的時代。言下之意,毛澤東、鄧小平時代黨國的人權比現在還要糟糕。

* 「將軍搖籃」出身也要背叛、黨國再爆軍情特務外逃事件

香港媒體報導,一名曾在香港從事情報工作的中共國中校鮑禮敬,因為同情法輪功而遭迫害,今年初與妻兒一起潛逃海外。鮑同時證實,發生在半年前的黨國軍情人員叛逃事件,共有七人,除了總參大校徐俊平等四人外,其他三人隸屬於廣州軍區,他則是其中的一個。

現年四十五歲的鮑禮敬七四年高中畢業後,進入海軍擔任文藝兵,七五年入黨,八四年進入大連「海軍政治學院水面艦艇政委班」深造,這是中共國專門培訓中高級軍官的軍事學院,被稱為「將軍的搖籃」。鮑八六年畢業後,以三十歲的年齡成為最年輕的三級艦政委,擔任南海艦隊海洋十二號編隊的副總指揮。

九三年,鮑參加廣州軍區情報人員培訓,九八年二月被派到香港從事情報工作,以記者身份作掩護,負責蒐集香港人對共產國駐軍的態度、香港民主黨著名人物的狀況、勘測香港可供軍用的地點。

* 防飛行員叛逃,共產軍戰機安裝遙控自毀炸彈

最近,共產軍在東山島舉行了海陸空三軍模擬攻臺登陸演習。演習中,所有飛行員都被告知,各戰機全都已經安裝上了遙感自毀炸彈,目的是要防止有人乘機叛「國」投敵。

* 共產國小小縣檢察長惡鬥,副手竊案卷敲詐五十萬

大洋網報導,共產國河北新安縣副檢察長李斌為了達到年終人事調整時升任正職的目的,於去年六月指使其臨時工司機王書芳偷取本院檢察長的案卷,再於九月讓王以卷宗要挾敲詐檢察長五十萬元,而李則在監察院內糾集同黨控告上司「失職」罪。

那個被要挾、敲詐的檢察長也不土生,經過一年的「奮力拚搏」,終於利用官大一級壓死人的權力,將對頭李斌以非法獲取國家機密罪逮捕。此案曝光後,冀省百姓傳為笑談。

* 六元稅款未清打死農民、八千元棺材錢買一條人命

八月二十日,江西省東鄉縣長林鄉西坪村黨國負責收公糧稅的會計樂姜九聲稱樂得力尚欠六元人民幣的公糧未交,竟然動手打傷樂得力後腦並折斷其手指。樂得力傷重送醫院,終因搶救無效,於二十五日死亡。

六元稅款要了一條人命的消息傳開後,在當地農民中引發了騷動。當局為平息群眾的憤怒,鄉政府給了當事人家屬八千元人民幣買棺材,就想了結此案。對此,民眾則強烈要求緝捕凶手,嚴懲惡吏,並呼籲輿論聲援。

中華評述2001年九月十八日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