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麗人邊舞邊唱三陪小姐任人挑 頂風作案太猖狂

發表:2001-09-26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日晚上11時多,南方日報暗訪小組根據讀者提供的線索,來到廣州東風西路一家名為「××俱樂部」的夜總會,門口的咨客熱情地將記者一行迎了進去。裡面的大廳裡坐滿了客人,中間的舞台上一名妖艷的女子穿著紅色的露背長裙在邊舞邊唱。後來一位經理告訴記者,這是一個變性麗人。

劉姓經理:這裡有的是小姐

咨客將記者一行領進2樓的一間包房。落座之後,咨客問記者在這裡是否有認識的經理,記者說沒有,咨客說她去幫記者找一個來。記者這才明白,來這裡消費的顧客,大都是常客,他們都有固定的經理出面安排。

不一會兒,一名中等個子、略有些胖的男子手裡握著對講機進來,他說他姓劉,是這裡的經理,並向記者一行發了名片,他說下次來直接找他。他說,這裡有的是小姐,小費300元。他出去了一趟後,不久就有一名身穿灰色西裝套裙的看上去30多歲的高個女子拿著對講機進來,在聽了劉經理的安排後出去叫小姐了。

一名「媽咪」:早來更多小姐挑

不到2分鐘,那名被劉經理稱做「媽咪」的女子將幾名「三陪」小姐領進了包房,讓小姐們站成一排,從站在她身邊的那位開始,作了一番介紹:「這位是東北的,這位是四川的,這位是湖南的,這位是河南的,那兩位是江西的。」

見記者沒有開口,那名「媽咪」對幾名小姐說:「往前站,讓客人看清楚一些。」小姐們紛紛往前挪動。見記者仍然沒有表態,「媽咪」說:「這些小姐個個都很漂亮,要身材有身材,要×有×。」說完,拍拍身邊那名東北小姐的腰,又指指那名湖南小姐的胸,說:「你看這位小姐的×多大。」

劉經理和這名「媽咪」都說,這裡的包房很多,都要小姐,現在太晚了,只剩下這些了,來得早的話,挑選餘地就會大一些。在「媽咪」的極力推薦下,幾名小姐竟坦然留了下來,並主動地湊上來坐在記者身邊,一會兒點煙,一會兒斟酒,一副很熱情的樣子,沒有絲毫的害羞。

一「三陪」小姐:一組30多名小姐

在與這些「三陪」小姐的閑談中,記者得知,這裡的包房多達 30多間,「三陪」小姐為數不少。據其中的一名小姐透露,這裡的小姐分成好幾個組,由不同的「媽咪」帶,僅她們這個組就有30多個小姐,由兩個「媽咪」帶,剛才領她們進來的就是其中一個,姓李。幾名小姐告訴記者,她們的小費是300元,如果是帶自己的「媽咪」,抽成50元,如果是別的「媽咪」,則要抽成100元。她們說,這裡的小姐除了坐臺,也有出街的(就是被客人帶走),出街小費1000元,「媽咪」抽成100元到150元。幾名「三陪」小姐的話隨後得到證實,臨近凌晨2點時,便不斷有服務生進來催促每名小姐,說「媽咪」讓她們下去交臺費。幾名小姐便先後出去交了臺費。

其間,記者幾次借上廁所之際到2樓、3樓觀察,發現這家夜總會包房房門雖然裝著透明玻璃,但幾乎每間包房裡都有「三陪」小姐,有的將半個身子貼在客人身上,有的被客人抱在懷裡。連包房外的走廊上,也有小姐與客人在喝酒嬉戲。

大約凌晨2點左右,卡拉OK戛然而止,電視機屏幕上出現「營業時間已到」字樣。劉經理進來說已經到了停止營業的時間,要喝酒的話,還可以在包房裡繼續玩。凌晨2點半左右,那名「媽咪」和另一名穿同樣的灰色西裝套裙的女子先後急急忙忙衝進來,對著幾位小姐喊,小姐們紛紛匆忙離去。

記者問那名「媽咪」什麼事,她說公安來檢查,記者再問「□五□六」是什麼意思,那名穿套裝的女子說:「沒什麼意思,到了收檔時間了。」出了門,劉經理說:「不好意思,九運會,查得緊。」

記者出門後發現,客人和小姐都被引到2樓樓梯口旁邊的一個側門,而不是進來時的大門。從側門出來幾米處便是馬路,馬路上停著不少出租車,小姐們紛紛打的離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