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國大陸沒有人權--中共置民運人士於死地

作者:曾祥冬 發表:2001-09-30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當前世界民主潮流滾滾向前的大好形勢下,具有五千多年悠久歷史的中國,其現在的人民在中共獨裁專制的統治下,民主、自由、人權和法治卻受到了極大的限制,致使中共統治集團貪污腐敗,倒行逆施,人民群眾怨聲載道,苦不堪書。為了促使中共克制貪污腐敗,實行民主憲政,一九八六年五月一日,我與一批志同道合的同仁在國內成立了「中國民主黨」,我們的初期的宗旨是要監督中共施政,促使中共在進行經濟改革的同時逐步深化政治改革,遠期目標卻要與中共作平等競爭了。

然而,一九八九年的二八四」屠城事件,我們更加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對中共的幻想徹底破滅了。血淚將我們民主黨人和主張民主救國的共產黨人凝結在一起,為結束中共一黨獨裁專制,使中國早日走向民主化而又成立了「中國民主同盟」〔原名救國同盟會」,在人民群眾中紮紮實實地做了下少工作,也得到了下少群眾的參與、同情和支持,

一九九O年六月四日,正當我黨、我盟在紀念二八四l屠城一週年的時候,我們一批人卻被中共黨局無理逮捕了,並被定性為反革命集團。而我卻被作為首要分子判刑十年並剝奪政治權利三年。二00年六月四日,我刑滿釋放後被當局送回原單位--湖北長陽上家族自治縣水泥廠監管。然而,回廠半年多來卻無人過問我的工作和生存問題。經我反覆申訴,直到二OO一年一月十日,當局才派人與廠方座談我的事,並將《座談紀要》印發給全廠職工。《座談紀要》的主要內容是:(一)曾祥冬屬政治犯罪,廠方早巳把其開除,不應接收回廠:(二);從人道主義出發,有關當局應配合廠方向社會籌集善款,解決曾祥冬三年的基本生活費〔每月二百元人民幣),往後就由曾祥冬自行解決了;(三)在領取基本生活費之前,曾祥冬必須遷瘧他在水泥廠的城鎮戶口並交出住房ܧ

為了生存,別無他法,我只好交出住房,遷走戶口,回老家投靠親友。但是戶口卻沒有地方肯接收。須知,在中共的獨裁管轄下,在農村沒有戶口就不能享有分配使用土地和林山的權利。也就是說,中共當局一方面要迫我離開城鎮工廠回農村,一方面又剝奪了我作為中國公民的分配使用土地和林山的權利,這豈不是要堵絕我的求生之門嗎?我哪裡還有人權呢?另方面,中共當局口是心非,當初答應要我遷瘧戶口交出住房後幫我解決三年的基本生活費,但至今我卻仍未拿到一分錢,叫我怎樣生活下去呢?半年來,我雖多次請求中共有關當局協助解決,但最後的答覆竟然是:「你的生活問題我們已無法解決了,還是你自己想辦法吧!」天哪!我去哪裡想辦法呢?

我已是五十五歲的人了,又身患職業病〔塵肺),基本上已喪失了勞動能力。而且找無依無靠,在我坐牢期間,妻子病逝;兩個女兒也被她們各自的養父奪走了。為了生存,我回到老家〈高家堰)後,不得不向親屬租了一塊林山,種植了一些藥草和養了一些雞,然而當局卻常常來騷擾和找我的麻煩,時而說我的戶口不在此處,沒有發展權;時而說我還有三年的附加刑,要接受當地監督,每月要向當地公安派出所寫一份思想匯報,外出要先打報告經批准後方可成行:每月要繳交管理費……搞到當地親友對我另眼相看,我所種植的藥草也常常遭人破壞。

我是中國人,但我在中國大陸已沒有 「居住權、發展權、生存權」,也沒有起碼的言論自由和行動自由,我可能要被迫定向極端了ܨ我呼籲國際人權組織等社團及熱心友好人士伸出同情之手,救救我吧!

捐款戶口:(香港)恆生銀行帳號: 330-1-06643l
聯繫電話:(852)9679-852S,96573198 王先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